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装修公司 2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川菜馆怎样装修好?深圳餐厅装修公司哪家好?

深圳餐厅装修公司哪家好?我是个四川人,就想在深圳打拼出一片自己的小天地,开个地道的川菜馆,装修方面找哪家装修公司好?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8-07-11

这边的房子是北京阳光中联装饰有限公司装的,公司的工人手艺好素质也是比较高的...[装修公司]中山餐厅装修哪家公司好

其他回答(共3条)
pingka 2018-07-11

福州城小,地盘也不大,好吃的东西也不多,今愿与众大猫小猫分享,如有福州达人亦能指点一二美食之处,不甚感激。学生街:前街拐弯路口一小店——浙江烧饼(辣和不辣两种,极香,1块一个,现做现吃。)师大后门再向下走几步——清真兰州拉面店(烩面5RMB,炒面6RMB,新疆拌面8RMB面任加。清汤极好,天天进一大麻袋骨头加上药材现熬肉骨头汤,不要钱任喝,老板RP不太有WT。)白孔雀:独沽一味——沙锅大鱼头(煲得好,香!才18一份,加白饭够两人一餐)。鱼香茄子煲(12RMB)也不坏。南门老白孔雀西点部有天津麻花(2RMB)还有一种豆沙加咸蛋馅的酥皮点心(1。6RMB)都不错。安泰楼:芋蓉瓜仁饼(1RMB)豆沙馅麻团(1RMB)咸蛋酥(1。5RMB)都不错。迁西板栗:绿招牌红灯笼的店面。10RMB/斤小的,12RMB/斤大的,壳好剥,称准,不偷,甜得很,天冷时我经常吃它。不过现在不是季节。小个的10-12月最好,大的12-2月最好。金誉面包屋:屏东中学旁边有一家,五一广场旁边一家。莲容堡(5RMB/盒,8小块),芝麻薄脆(4RMB),蛋卷(3RMB),绿豆饼(1RMB),肉松火腿蛋三文治(2。5RMB)都不错。黑名单:6毛一块7RMB一打的老婆饼,天啊,吃出竹签儿,呕……横街一家不有名气的面包屋:地点在文化宫入口的斜对面,一个广场样的地点,安德鲁森面包屋的旁边。蛋挞正点,5RMB一打,老婆饼5RMB一打,椰子挞7RMB一打,其他的点心都很难吃,但上述三样现烤现吃,绝对极品。红叶蛋糕(广达路,儿童公园过去一点苏非亚婚纱隔壁——PS:苏非亚摄影的造型化妆都好恐怖,正垃圾==):鲜奶蛋糕绝对极品,他们的鲜奶温度一高就会象冰淇淋一样化掉,做出的蛋糕不花俏,但绝对可以让不吃奶油的人一吃一大块,一点不腻。其他点心推荐:酸奶酪木司(8。9RMB),黑森林蛋糕块(5。9RMB),红豆抹茶蛋糕(?RMB),拿破仑(4。9RMB),提拉米苏(8RMB)美可蛋糕:个人仅吃一样:肉松干虾紫菜馅面包(3RMB)提拉米苏:白马路上新开店,品种未全。仅推荐提拉米苏(18RMB),分量足,味道正,但性价比不高,环境不错。广东食街:(井大路)河粉(10RMB)极好,广东烧腊也不错各茶餐厅的经典搭配:干炒河粉+例汤=10RMB上下,逛街填肚精选香谢丽舍西餐厅:(大洋百货二楼)套餐吧,33RMB/份足够,有面包,汤,前菜,主菜,蛋糕,咖啡。推荐芝士炬饭。美食街台湾风味小店(名字忘记了==):太久不去,不知道关了没。蛋包饭好吃!(6RMB)枝仔冰城(应该有好几家,11中附近就有一家,在津泰路和五一路的交叉路口):香蕉冰(16RMB),冰极细,有折扣。庆城市场旁边一小刨冰店,叫利源冰店:台湾刨冰,干净。几十数任选,4种冰已经很大盘才6RMB。红豆,芋头,绿豆,丸子等不错。仙踪林:华都百货后门,明星影城旁。煲仔饭非常正点(16RMB/套)酸菜鱼:(井大路)重庆小辣椒(16RMB/斤,另加锅底。)醉仙楼:纯正芋泥(5RMB),千万别买椰蓉,腻死了。糖朝:(东街)一个字:贵。但午茶时间还可以:一个糖水加一个甜品8RMB,也有其他的港式茶点可以选,环境还好就是。逛街逛到累可以休息一下。必胜客:在福州只剩下一家了吧?最近有下午茶吃,15RMB,20RMB,25RMB三档。但坚决不在里面吃正餐,太贵。莫比批萨(安泰二楼,图书城对面):味道不比必XX差太多,但价格很可以接受。每天一款特价,双人份的海鲜大会特价时才35元。东北菜:鼓东路东北胖哥,皮蛋卷好吃==||,以及玉米烙,饺子也好,酱骨架,菜胆扒香菇也好。甜食、咖啡枝仔冰城的冰淇淋,冰棒,原料都是自制的,可以外卖,有八种口味,假如想全吃到可以点圣代,好像是叫金玉满堂,我最喜欢草莓味的,香草味的冰淇淋配面茶糊做的你侬我侬蛮特别的.还有冰淇淋炒面,就是做成面条状的冰淇淋哦~~莫比披萨里的哈根达斯冰淇淋,哇,太棒了,也太贵了,小小的脆皮冰棒要不39元,虽然心疼,但花得很值津泰路上的品糖轩南门茶亭路口和五四路口,省立医院对面的超雅蛋糕,是纯正的乳酪蛋糕店,实在是值得一试,不过很贵,每块在9元上下.我个人还是最喜欢超雅的蛋糕,一定要是乳酪的,这是招牌的,就像柠檬或柳橙味的比较大众化,以及蓝莓的,假如习惯重口味的还有重乳酪蛋糕,由于含芝士,口味是甜中带微咸,奶味浓,有的人可能不太喜欢~~还可以选取慕司蛋糕,除了抹茶(绿茶粉)口味的不要吃,其他都不错,冻过的像冰淇淋,爱吃巧克力的,以及瑞士莲巧克力蛋糕,可以现做的.还有一些小点心也不错,不过建议冰的那些可以试试,其他面点和别的蛋糕店接近吧大洋香榭的法式面包不错,不过乳酪蛋糕逊色多了五四路的真锅咖啡,我喜欢咖啡冻,放在冰咖啡里的五四路长春藤,店内布置很符合它的名字,温泉路的分店还有辅了铁轨装饰地面,很个性上岛咖啡,很多分店,现在还开始卖火锅,水煮鱼,有点不伦不类,像商务餐馆.不过建议去福州大酒店(五一广场边)对面的那家,靠窗的位置有水墙花生汤在台江麦当労対面的小巷里,那里的芋泥也不错大世界的冰橄榄,冰余甘很开胃鲜奶蛋糕是茶亭公园对面的红叶蛋糕,开了很久了广达路口的鑫冠,是福州较早的鲜奶蛋糕店,巧克力鲜奶蛋糕做得不错.安德鲁森的鲜奶蛋糕,阿拉捧系列,海苔脆片...面/米线/粉干:学军路的林依嫩猪血化,猪血是独家秘方,也是百年老字号日式:火之国拉面(东街天桥下聚春园附近)碗太浅了,吃不饱~~日式:味千拉面(八一七路)小吃很不错,带子拉面不错,小吃还有金菇牛肉卷,一定要沾青芥,辣螺肉(凉拌的),芝麻八爪鱼(凉拌的),鳗鱼(炒)饭,我最喜欢波子气水,只是由于瓶子可爱,在颈口有玻璃球,打开时要小心气泡,口味通常,有蜡笔小新版的,可以收集~~还有松竹梅牌的日本清酒,我很喜欢这两家日式拉面风格相像,但味千价格低一点,火之国还提供火锅鼓二小对面的米线店,鸡汁米线非常好(微辣)冠一面馆牛肉拉面在杨桥路空军招待所大门边的正宗清真馆!甭提有多好吃省府路上的过桥米线很不错,(不过米线,不经泡,时间久一点筷子一夹就断了)群众路与茶亭路品的捞化,拌粉店粉干还是台江麦当劳后面的那家好台江吉祥山阿胖拌粉干,福州最有名的老小吃店听说在台江公安局对面拌粉干不错,南方灯饰那八中后门的鲜壹味,吃鲜捞的,味道好速度快,老板娘明显对男客人比较热情客气树兜省人民人民保险公司旁边小巷里面的西京面馆地道的西北面食东泰路上一家重庆米线店里的冰粉味道也好极了南门福州饭店对面,朴坊旁边有家专门是福州小吃,拌粉干等等,位置很偏僻,但生意很好。粥:道山路上竹园饺子:鼓东路的天天过年饺子馆梅峰宾馆旁的饺子观东湖宾馆旁的东北饺子网友推荐:孙大妈饺子,但不知上哪买,一次在东方楼吃到,连不爱吃面食的人都吃了不少。饭:井大路与中山路口光大银行对面的旺记炖品的饭(五谷饭特别香)都是用竹筒蒸的最好的荷叶饭是一个小巷子里的黄记中式牛杂/牛滑/牛排:牛滑有家叫辉辉的店做的(已从交通路搬至五里亭)亚细亚对面的武仔牛肉店的牛排广达路,高桥路口斜对面,六建牛排馆鼓东路上有家牛杂不错,鼓东路与鼓屏路交界大约40米依强牛滑店的牛滑西式牛排:新星牛排馆是福州最早的牛排馆/新贵族音乐餐吧是它的分店(现在有点差了,牛排不叫四成熟的都显老了)福新路口原来有一家“夜四季“做得非常好,可惜易主了,现在叫晶典咖啡大洋百货的斗牛士碳烤牛排,肉质不错,西餐的程序还算严谨,就是肉腌得不好,味道淡,酱汁不太理想,特别是香蒜汁,不习惯的人千万别浇在牛排上,有怪味~~省府路那家染房的牛排很好绿怡西餐厅北部湾牛排馆井大路庆城路交叉口“香舍”个性餐厅的气氛不错白马路的三杯咖啡(大厅有点吵,包厢里好一些)闽菜:东街口黄巷的邓记荔枝肉、醉排骨和松子鱼八一服务社酒楼的荔枝肉朱紫坊里面破店的福州家常菜福新路和信家对面新天都的福州菜古田路市场后面水部的破店温泉路上的天外天湾边的河鲜茶会吃仙的海鲜(往里走的那家总店)温泉支路的青青闽清菜馆温泉路温泉澡堂对面有家百味饭店闽清山味菜做得很好康山中学那条路上一家目鱼罐等小吃太棒了,福州最有名的老小吃店沙县小吃在屏西新村里的沙县小吃城温泉路福安富春小吃的当地小吃川菜(水煮活鱼):菜根香(六一路邦辉桑拿对面)的,连汤都能喝(不是红油汤)菜香根旁边的川国演义,那里的酸菜鱼,豆花鱼都很好吃的。一种鸡汤,是锅仔那种,很好吃,以及他的南瓜饼,好吃。我觉得比菜香根的鱼好吃。渡鸡口的老重庆.....庆城寺与井大路交界口的乡之味牛排火锅城井大路唐姐火锅城总店(鲢鱼头是买一送一哦)井大路好口福的水煮活鱼南门(古田路36号,省电广对面)金麒麟饭馆北大路的东平园川菜火锅东泰路的晓薇川菜馆,湖东路的聚友川菜茶汇小区厦航对面的刘二川菜馆六一路的重庆小天鹅东泰路的香香川菜馆”(靠津泰路的那家),放很多芝麻,香,特贵东泰路“川府鱼庄”的水煮活鱼很好吃,打完折也便宜,就是服务态度差点其它川菜:长乐北路的巴国布衣才是正宗的川菜井大路郑记重庆豆花鱼庄的干沾牛肉东泰路上的重庆名小吃的肥肠鱼”西洪路川川麻辣烫东方红旁的曾师傅川菜馆(味美价廉)瑞闽对面东泰路上第二家。四川谭鱼头火锅,在冲浪游泳池附近,味道不错,环境也很不错东北菜:华威饭店对面东北菜馆(常有东北人去,里面的菜很地道,价格不贵,药酒也很不错,不过切忌贪杯)鼓东路红灯笼东北菜仙塔街食通天隔壁的东北饺子馆里的酱架温泉路和六一路交叉口上有一家“东北依照地”口味不错(24小时营业)上海菜:五一先施后面的黄淮人家的上海菜(价格不贵)力宝天马大厦后面的君子兰的上海菜好香角的上海菜福新路金光大道湘菜:湘菜:环球广场的湘村馆福三中对面湘王府(口味咸重)屏东中学旁边的东方红湖东路的毛家饭庄,吃毛氏红烧肉最正宗湖东路省图附近的潇湘馆在总院和二环路交叉路口有家军民,好象是做湘菜的,里面的牛肉煲不错,煲里的粉丝更是好味其它:中山路与井大路口旺记炖品,装修古朴,健康

梦想家 2018-07-11

学生街:前街拐弯路口一小店——浙江烧饼(辣和不辣两种,极香,1块一个,现做现吃。)师大后门再向下走几步——清真兰州拉面店(烩面5RMB,炒面6RMB,新疆拌面8RMB面任加。清汤极好,天天进一大麻袋骨头加上药材现熬肉骨头汤,不要钱任喝,老板RP不太有WT。)白孔雀:独沽一味——沙锅大鱼头(煲得好,香!才18一份,加白饭够两人一餐)。鱼香茄子煲(12RMB)也不坏。南门老白孔雀西点部有天津麻花(2RMB)还有一种豆沙加咸蛋馅的酥皮点心(1。6RMB)都不错。安泰楼:芋蓉瓜仁饼(1RMB)豆沙馅麻团(1RMB)咸蛋酥(1。5RMB)都不错。迁西板栗:绿招牌红灯笼的店面。10RMB/斤小的,12RMB/斤大的,壳好剥,称准,不偷,甜得很,天冷时我经常吃它。不过现在不是季节。小个的10-12月最好,大的12-2月最好。金誉面包屋:屏东中学旁边有一家,五一广场旁边一家。莲容堡(5RMB/盒,8小块),芝麻薄脆(4RMB),蛋卷(3RMB),绿豆饼(1RMB),肉松火腿蛋三文治(2。5RMB)都不错。黑名单:6毛一块7RMB一打的老婆饼,天啊,吃出竹签儿,呕……横街一家不有名气的面包屋:地点在文化宫入口的斜对面,一个广场样的地点,安德鲁森面包屋的旁边。蛋挞正点,5RMB一打,老婆饼5RMB一打,椰子挞7RMB一打,其他的点心都很难吃,但上述三样现烤现吃,绝对极品。红叶蛋糕(广达路,儿童公园过去一点苏非亚婚纱隔壁——PS:苏非亚摄影的造型化妆都好恐怖,正垃圾==):鲜奶蛋糕绝对极品,他们的鲜奶温度一高就会象冰淇淋一样化掉,做出的蛋糕不花俏,但绝对可以让不吃奶油的人一吃一大块,一点不腻。其他点心推荐:酸奶酪木司(8。9RMB),黑森林蛋糕块(5。9RMB),红豆抹茶蛋糕(?RMB),拿破仑(4。9RMB),提拉米苏(8RMB)美可蛋糕:个人仅吃一样:肉松干虾紫菜馅面包(3RMB)提拉米苏:白马路上新开店,品种未全。仅推荐提拉米苏(18RMB),分量足,味道正,但性价比不高,环境不错。广东食街:(井大路)河粉(10RMB)极好,广东烧腊也不错各茶餐厅的经典搭配:干炒河粉+例汤=10RMB上下,逛街填肚精选香谢丽舍西餐厅:(大洋百货二楼)套餐吧,33RMB/份足够,有面包,汤,前菜,主菜,蛋糕,咖啡。推荐芝士炬饭。美食街台湾风味小店(名字忘记了==):太久不去,不知道关了没。蛋包饭好吃!(6RMB)枝仔冰城(应该有好几家,11中附近就有一家,在津泰路和五一路的交叉路口):香蕉冰(16RMB),冰极细,有折扣。庆城市场旁边一小刨冰店,叫利源冰店:台湾刨冰,干净。几十数任选,4种冰已经很大盘才6RMB。红豆,芋头,绿豆,丸子等不错。仙踪林:华都百货后门,明星影城旁。煲仔饭非常正点(16RMB/套)酸菜鱼:(井大路)重庆小辣椒(16RMB/斤,另加锅底。)醉仙楼:纯正芋泥(5RMB),千万别买椰蓉,腻死了。糖朝:(东街)一个字:贵。但午茶时间还可以:一个糖水加一个甜品8RMB,也有其他的港式茶点可以选,环境还好就是。逛街逛到累可以休息一下。必胜客:在福州只剩下一家了吧?最近有下午茶吃,15RMB,20RMB,25RMB三档。但坚决不在里面吃正餐,太贵。莫比批萨(安泰二楼,图书城对面):味道不比必XX差太多,但价格很可以接受。每天一款特价,双人份的海鲜大会特价时才35元。东北菜:鼓东路东北胖哥,皮蛋卷好吃==||,以及玉米烙,饺子也好,酱骨架,菜胆扒香菇也好。甜食、咖啡枝仔冰城的冰淇淋,冰棒,原料都是自制的,可以外卖,有八种口味,假如想全吃到可以点圣代,好像是叫金玉满堂,我最喜欢草莓味的,香草味的冰淇淋配面茶糊做的你侬我侬蛮特别的.还有冰淇淋炒面,就是做成面条状的冰淇淋哦~~莫比披萨里的哈根达斯冰淇淋,哇,太棒了,也太贵了,小小的脆皮冰棒要不39元,虽然心疼,但花得很值津泰路上的品糖轩南门茶亭路口和五四路口,省立医院对面的超雅蛋糕,是纯正的乳酪蛋糕店,实在是值得一试,不过很贵,每块在9元上下.我个人还是最喜欢超雅的蛋糕,一定要是乳酪的,这是招牌的,就像柠檬或柳橙味的比较大众化,以及蓝莓的,假如习惯重口味的还有重乳酪蛋糕,由于含芝士,口味是甜中带微咸,奶味浓,有的人可能不太喜欢~~还可以选取慕司蛋糕,除了抹茶(绿茶粉)口味的不要吃,其他都不错,冻过的像冰淇淋,爱吃巧克力的,以及瑞士莲巧克力蛋糕,可以现做的.还有一些小点心也不错,不过建议冰柜的那些可以试试,其他面点和别的蛋糕店接近吧大洋香榭的法式面包不错,不过乳酪蛋糕逊色多了五四路的真锅咖啡,我喜欢咖啡冻,放在冰咖啡里的五四路长春藤,店内布置很符合它的名字,温泉路的分店还有辅了铁轨装饰地面,很个性上岛咖啡,很多分店,现在还开始卖火锅,水煮鱼,有点不伦不类,像商务餐馆.不过建议去福州大酒店(五一广场边)对面的那家,靠窗的位置有水墙花生汤在台江麦当労対面的小巷里,那里的芋泥也不错大世界的冰橄榄,冰余甘很开胃鲜奶蛋糕是茶亭公园对面的红叶蛋糕,开了很久了广达路口的鑫冠,是福州较早的鲜奶蛋糕店,巧克力鲜奶蛋糕做得不错.安德鲁森的鲜奶蛋糕,阿拉捧系列,海苔脆片...面/米线/粉干:学军路的林依嫩猪血化,猪血是独家秘方,也是百年老字号日式:火之国拉面(东街天桥下聚春园附近)碗太浅了,吃不饱~~日式:味千拉面(八一七路)小吃很不错,带子拉面不错,小吃还有金菇牛肉卷,一定要沾青芥,辣螺肉(凉拌的),芝麻八爪鱼(凉拌的),鳗鱼(炒)饭,我最喜欢波子气水,只是由于瓶子可爱,在颈口有玻璃球,打开时要小心气泡,口味通常,有蜡笔小新版的,可以收集~~还有松竹梅牌的日本清酒,我很喜欢这两家日式拉面风格相像,但味千价格低一点,火之国还提供火锅鼓二小对面的米线店,鸡汁米线非常好(微辣)冠一面馆牛肉拉面在杨桥路空军招待所大门边的正宗清真馆!甭提有多好吃省府路上的过桥米线很不错,(不过米线,不经泡,时间久一点筷子一夹就断了)群众路与茶亭路品的捞化,拌粉店粉干还是台江麦当劳后面的那家好台江吉祥山阿胖拌粉干,福州最有名的老小吃店听说在台江公安局对面拌粉干不错,南方灯饰那八中后门的鲜壹味,吃鲜捞的,味道好速度快,老板娘明显对男客人比较热情客气树兜省人民人民保险公司旁边小巷里面的西京面馆地道的西北面食东泰路上一家重庆米线店里的冰粉味道也好极了南门福州饭店对面,朴坊旁边有家专门是福州小吃,拌粉干等等,位置很偏僻,但生意很好。粥:道山路上竹园饺子:鼓东路的天天过年饺子馆梅峰宾馆旁的饺子观东湖宾馆旁的东北饺子网友推荐:孙大妈饺子,但不知上哪买,一次在东方楼吃到,连不爱吃面食的人都吃了不少。饭:井大路与中山路口光大银行对面的旺记炖品的饭(五谷饭特别香)都是用竹筒蒸的最好的荷叶饭是一个小巷子里的黄记中式牛杂/牛滑/牛排:牛滑有家叫辉辉的店做的(已从交通路搬至五里亭)亚细亚对面的武仔牛肉店的牛排广达路,高桥路口斜对面,六建牛排馆鼓东路上有家牛杂不错,鼓东路与鼓屏路交界大约40米依强牛滑店的牛滑西式牛排:新星牛排馆是福州最早的牛排馆/新贵族音乐餐吧是它的分店(现在有点差了,牛排不叫四成熟的都显老了)福新路口原来有一家“夜四季“做得非常好,可惜易主了,现在叫晶典咖啡大洋百货的斗牛士碳烤牛排,肉质不错,西餐的程序还算严谨,就是肉腌得不好,味道淡,酱汁不太理想,特别是香蒜汁,不习惯的人千万别浇在牛排上,有怪味~~省府路那家染房的牛排很好绿怡西餐厅北部湾牛排馆井大路庆城路交叉口“香舍”个性餐厅的气氛不错白马路的三杯咖啡(大厅有点吵,包厢里好一些)闽菜:东街口黄巷的邓记荔枝肉、醉排骨和松子鱼八一服务社酒楼的荔枝肉朱紫坊里面破店的福州家常菜福新路和信家对面新天都的福州菜古田路市场后面水部的破店温泉路上的天外天湾边的河鲜茶会吃仙的海鲜(往里走的那家总店)温泉支路的青青闽清菜馆温泉路温泉澡堂对面有家百味饭店闽清山味菜做得很好康山中学那条路上一家目鱼罐等小吃太棒了,福州最有名的老小吃店沙县小吃在屏西新村里的沙县小吃城温泉路福安富春小吃的当地小吃川菜(水煮活鱼):菜根香(六一路邦辉桑拿对面)的,连汤都能喝(不是红油汤)菜香根旁边的川国演义,那里的酸菜鱼,豆花鱼都很好吃的。一种鸡汤,是锅仔那种,很好吃,以及他的南瓜饼,好吃。我觉得比菜香根的鱼好吃。渡鸡口的老重庆.....庆城寺与井大路交界口的乡之味牛排火锅城井大路唐姐火锅城总店(鲢鱼头是买一送一哦)井大路好口福的水煮活鱼南门(古田路36号,省电广对面)金麒麟饭馆北大路的东平园川菜火锅东泰路的晓薇川菜馆,湖东路的聚友川菜茶汇小区厦航对面的刘二川菜馆六一路的重庆小天鹅东泰路的香香川菜馆”(靠津泰路的那家),放很多芝麻,香,特贵东泰路“川府鱼庄”的水煮活鱼很好吃,打完折也便宜,就是服务态度差点其它川菜:长乐北路的巴国布衣才是正宗的川菜井大路郑记重庆豆花鱼庄的干沾牛肉东泰路上的重庆名小吃的肥肠鱼”西洪路川川麻辣烫东方红旁的曾师傅川菜馆(味美价廉)瑞闽对面东泰路上第二家。四川谭鱼头火锅,在冲浪游泳池附近,味道不错,环境也很不错东北菜:华威饭店对面东北菜馆(常有东北人去,里面的菜很地道,价格不贵,药酒也很不错,不过切忌贪杯)鼓东路红灯笼东北菜仙塔街食通天隔壁的东北饺子馆里的酱架温泉路和六一路交叉口上有一家“东北依照地”口味不错(24小时营业)上海菜:五一先施后面的黄淮人家的上海菜(价格不贵)力宝天马大厦后面的君子兰的上海菜好香角的上海菜福新路金光大道湘菜:湘菜:环球广场的湘村馆福三中对面湘王府(口味咸重)屏东中学旁边的东方红湖东路的毛家饭庄,吃毛氏红烧肉最正宗湖东路省图附近的潇湘馆在总院和二环路交叉路口有家军民,好象是做湘菜的,里面的牛肉煲不错,煲里的粉丝更是好味其它:中山路与井大路口旺记炖品,装修古朴,健康饮食,不放味精的,各种药调合,口味清爽,有燕窝(官燕血燕)要提前二小时订拉芳舍,八一七路,供销大厦对面小路

一粒陽光 2018-07-11

酒店装修公司哪家好,给你无锡十大装修公司排名,做个参照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