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日常用品 1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1
请问阳台晾衣架多长合适?麻烦推荐一下!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8-07-11

1.好丈夫晾衣架升降晾衣架阳台晾衣架手摇晾衣架HZF-018b90元
2.好丈夫晾衣架升降晾衣架阳台晾衣架手摇晾衣架HZF-058b150元
3.阳台晾衣架手摇升降晾衣架好丈夫晾衣架24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momo 2018-07-11

阳台升降晾衣架又叫自动晾衣架,通常就称晾衣架,分为手摇和电动两大类。

浪漫群岛 2018-07-11

好丈夫晾衣架升降晾衣架阳台晾衣架手摇晾衣架HZF-068b225元好丈夫晾衣架升降晾衣架阳台晾衣架手摇晾衣架HZF-018b90元好丈夫晾衣架升降晾衣架阳台晾衣架手摇晾衣架HZF-21826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