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装修预算 8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1
北京260平米别墅装修多少钱?哪一种风格比较好

260平米的小别墅装修下来需要多少钱,我需要对比参考一下,谢谢大家帮忙提供相关资料。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8-07-11

新中式别墅装修地址:延庆镇新中式别墅装修(成寿寺路)地址:成寿寺路308号新中式别墅装修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新中式别墅装修地址:学院路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巨蟹男 2018-07-11

海阔水岸花墅开盘时间:2010年5月1日物业类型:住宅、别墅装修情况:精装修在售户型:别墅130~253平米产权年限:70年开发商:北京大地海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售楼地址:东三环北路辛2号迪阳大厦物业公司:北京阳光嘉业物业管理公司

海之音迷 2018-07-11

杭州别墅装修价格3000--7000元每平米,别墅装修分为五大种:豪宅装修,庄园装修,居所装修,house(经济类)装修和类别墅装修。每种类别的别墅装修设计的风格和主题都不一样。别墅装修的不仅是考量到室内,同时也需兼顾室外比如亭院绿化,游泳池等的装修。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