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装修预算 4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1
3d背景墙多少钱一平?参考价多少?

3d背景墙多少钱一平?谁知道价格的?麻烦告知一下!

被采纳
momo 2018-07-11

质量不同价格也不同为您推荐几款作为参照
1.瓷砖背景墙3d电视背景墙瓷砖客厅艺术背景墙影视雕刻墙砖竹子29.
52.瓷砖背景墙砖3d玉雕客厅电视背景墙玉石立体雕刻4
53.瓷砖背景墙3d电视背景墙瓷砖简约现代雕刻艺术瓷砖壁画3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笨熊你喝 2018-07-11

3D背景墙之叫3D背景墙是由于在一个平面上把景物的至少3个位面给直观的显示出来,这两年3D电视背景墙出现的越来越多,如山东的砳昌建材产品不仅覆盖3D背景墙,更能做出5D背景墙、玉雕背景墙等最新工艺的电视背景墙,是现代家装的最好选取,纯手打望楼主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7-11

千禧蓝客厅电视背景墙微晶石仿大理石背景墙瓷砖背景墙白云青山,玖玖鱼瓷砖背景墙欧式客厅电视背景砖背景墙砖电视背景墙瓷砖3d微晶石仿大理石,好帝瓷砖大理石背景墙砖瓷砖背景墙电视背景墙客厅背景墙壁画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