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装修预算 9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南京300平米别墅装修多少钱?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南京300平米别墅装修多少钱?有装修过别墅的朋友吗?麻烦说一下!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8-07-11

预算是依照别墅的设计,大小及材料的选取有关,通常情况出不多要20万上下。装修的总费用应为房屋价格的10%到20%,材料费用合理的分配比例是:卫生间与橱房占45%,客厅占35%,卧室占20%。装修费用通常包括设计费、材料费和施工费等。在装修报价单上,设计费通常不会体现。而往往包括材料费、人工费、管理费,以及一些可选项目如甲醛清理费、保洁费用等。通常来说,装修公司会依照你所要求的装修风格,给出一个大约的单价,例如:想要简单普通的装修,一平米大约是400元上下全包,300平米别墅装修价格不会少于12万(别墅通常还包括外墙、楼梯以及花园),假如要中等装修,通常每平米会在800-1500元上下,算下来300平米别墅装修价格不会低于30万,而假如要求更高的话,300平米别墅装修价格在20万上下的大有人在。以上说的只是300平米别墅装修价格大约范围,实际还会由于你所选购的建材、装修工程所用时间等众多原因有所上升,建议各位业主在做预算的时候预多一点。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也许吧 2018-07-11

半包装修预算通常在1500元/平米上下,300平米的别墅装修预算就是45万。全包装修预算在2500-3000元/平米之间,300平米的话装修预算就是75-90万之间。通常装修公司的基础装修费用都是接近的,主要差别在于选材。

墨水满瓶 2018-07-11

题主好,振业城别墅装修价格不贵,别墅装修设计费用是按照70/平米的标准收取。但假如设计师的资质越高,费用也就相对来说更高一些了。400平米别墅装修报价需依照装修的风格和档次来分别而定,大约费用估算在50万元,高的话也需要100万元。别墅装修的设备费用也是占很大比例的。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硬币许愿 2018-07-11

通常来说,装修公司会依照你所要求的装修风格,给出一个大约的单价,例如:想要简单普通的装修,一平米大约是400元上下全包,100平米别墅装修价格不会少于4万(别墅通常还包括外墙、楼梯以及花园),假如要中等装修,通常每平米会在800-1500元上下,算下来100平米别墅装修价格不会低于8万,而假如要求更高的话,100平米别墅装修价格在70万上下的大有人在。我想既然住别墅的话在装修方面的要求也会更高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