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床品 7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1
哪位清楚床单怎么买?有什么技巧吗?

被采纳
忘语者 2018-07-11

单的材质很重要,现在比较亲肤的是纯棉的,比较的舒服。另外花色颜色上的挑选也可以选取适合的,另外还有,最好选取质量好的

其他回答(共2条)
linfan80 2018-07-11

通常床单买回来要像衣物一样洗过再用(穿),假如洗过还是有味道的话,先确认是否异味,如是去买的地方问问怎么回事。

新丁丁丁 2018-07-11

床单床笠哪个更好:床单和床笠的区别对于许多人来说都是模糊的,了解床单和床笠的区别对于我们在选购床品时有很大的帮组。那么床单和床笠到底有哪些区别呢?床单和床笠哪个好呢?区别1:尺寸规格不同——————————————————————————————通常床单的尺寸大小都是可以随意调整的,无论床单的尺寸大小对床的影响都不是很大,挑选床单式的床上用品时,只需要遵从一个原则,那就是买大不买小。就是说可以挑选尺寸大的床单,不过不能买比床小的床单。而选取床罩式床单时,则是有很大的区别,床罩是直接包裹在床垫上的,在使用过程中对床的尺寸也是有一定要求的,通常1.8米*2米的床需要1.8米*2米*25厘米的床笠,1.5米*2米的床是需要1.5米*2米*25厘米的床笠。区别2:制作复杂程度不同——————————————————————————————床单:四四方方的一块面料。床笠:比床单复杂些,把一个床单的四个角裁剪掉4个小方块,缝到一起,然后在四周带上松紧带!他的好处是套在床垫上不易滑落。由于其制作复杂程度不同,通常床笠式床单比普通床单的价格要高。床单和床笠哪个好?——————————————————————————————了解了床单和床笠的区别之后,相信已经对床单和床笠有一个清楚的认识了吧。其实床单和床笠哪个好?需要依照自己家里床的尺寸和床的形状来界定的,通常不规则床例如圆形床,用床笠就比较好一些。而普通的长方形床则用普通的床单就可以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