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床品 7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床上用品及价格谁清楚?一整套会不会很贵?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7-11

一整套的上用品不会很贵的,通常的品牌就大约是两三百块,假如是有名气的品牌就比较贵一点。
佑客韩式床上用品四件套228.00堂皇家床上用品四件套599.00法莱绒床上用品四件套225.00南极人床上用品四件套198.00好梦连连床上用品四件套488.00。
不同的品牌已经不同的购买渠道价格不一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五月的天 2018-07-11

北京大红门床上用品的价格有这些:五次方家居用品:床上用品报价1080元时尚家居用品生活馆:床上用品报价1250元致美达家居用品超市:床上用品报价11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浪漫小红酒 2018-07-11

儿童床上用品套件,纯棉幼儿园六件套,报价:190.00元。单人床上用品套件,幼儿园儿童床上用品定制,报价:5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Kitty王小宝 2018-07-11

通常选取儿童床上用品的首选面料就是纯棉质地的,纯棉质地的床上用品不仅柔和温暖,同时还比较的透气,与其他的面料相比,纯棉质地的儿童床上用品价格也比较的实惠,选取儿童床上用品的最好是选取纯棉的床上用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