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床品 15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7-11
谁知道小孩枕茶叶枕头好吗?原因是什么呢?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8-07-11

小孩用茶叶枕头是很推荐的。原因很多人都知道。
由于茶叶枕头功效与好处不止是睡得香,以及很多功能,首先把,茶叶枕头它本来就舒服,不枕枕头睡好吗你是不知道睡觉枕枕头的好处了编者整理了一些茶叶枕头的好处,供大家参照:中医学认为,头为诸阳之会,精明之府搜索,气血皆上聚于头部,头与全身经络俞穴紧密相联。茶作为芳香类天然植物,挥发出香味具有祛痰定惊、开窍醒脑、扩张周围血管的作用,直接作用于头部,从而防病祛邪,平衡气血,调节阴阳。另外茶具有有这些功效:1、茶叶枕头适合新陈代谢旺盛,特别头出汗比较多的人使用。由于有的人睡觉的时候出汗多了容易把枕头弄湿,这样一些病原微生物、螨虫、灰尘等落在枕头上,会诱发支气管哮喘症或者感染皮肤病。特别是孩子用最合适。2、明目清神,提高工作效率,当然对于茶又有不同的好处,要区别红茶、绿茶、乌龙茶等方面的不同功效。3、杀菌:茶叶中的多酚类化合物对多种有害人体健康的细菌有杀灭作用4、防辐射:茶叶中的儿茶素可吸收放射性物质,阻止其在人体内扩散。5、抗过敏:人体中的透明质酸酶具有将组胺从肥大细胞中释放出来的作用,茶叶中的儿茶素化合物可抑制透明质酸酶活性,因而能阻止组胺的释放,另外发酵茶的抗过敏作用优于半发酵茶,不发酵茶的作用最弱。6.用陈年的茶叶做枕头具有消炎、败火的功效。不过用陈年茶叶做枕头之前,最好先把茶叶用热开水浸泡一下,然后捞出,历干水分,晾晒后装入枕头,密封好即可使用。由于陈年茶叶里面含有一种有毒有害成分,最好用热开水浸泡之后再使用。很多朋友是直接上淘宝便宜又好的店去买一些比如治疗打呼的枕头这些,要是不想买现成的,也可以自己动手做哦:茶叶枕头的做法:做茶枕,茶叶不要太多,选取细嫩的,乌龙茶,花茶,绿茶都可以.棉布厚一点,不搁头.做成有拉链的,方便换茶叶.也可以内芯用无纺布的,中间用真丝棉或者珍珠棉,比较柔软茶叶中的茶氨酸有促进睡眠安神的作用,其实泡过的茶叶效果就差了,选用清香一点的茶,茶末最好了,个把月上下换下茶就好了泡过的就行。
你可以依照以上的步骤自己做一个,安全又放心

其他回答(共4条)
此娃有点宅 2018-07-11

最好是挑一个茶叶枕,专家都说茶叶枕是有助睡眠的.去商场买枕头的时候,顺便问一下售货员嘛,她们应该知道一些的.

jubaolei 2018-07-11

1.婴儿枕头装一些清淡的东西是最好的。小孩需要足够的清新,来保证自己前期生长空气的干净。那么最好的选取就是茶叶了。2.荞麦枕和决明子枕头对失眠,头晕目眩有很好的效果。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7-11

茶叶枕头的好处还能给大脑提供充分的营养,增加身体的青春活力,有效的改善大脑的血液循环,消除一天的疲惫,茶叶枕的枕芯每个月需晒两次,方可以保持茶叶枕的干燥,保护枕芯不发霉。我睡的贝森宝记忆枕是抗菌防霉,对颈椎和睡眠质量有用。我女儿三个月的时候毯子折叠一下就当枕头了,4个月开始枕茶叶枕的,我妈日积月累凉茶叶做出来的,据说小孩枕茶叶枕,头脑会聪明。

大象爱蚂蚁 2018-07-11

儿童枕头,用茶叶枕是不错的,由于茶叶枕绿色无污染。另外,很多小孩睡觉易出头汗,若是用纯棉枕头,这样对睡眠问题很不利。而茶叶枕透气性好,咱套用下中医健康睡眠环境的话,叫“凉头热脚”。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