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装修公司 6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有人熟悉广东东莞装饰公司装修效果好吗?

真不知道怎么选装饰公司了,看花眼了。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8-07-11

这家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主要是依照不同的装修公司的规模业主的口碑评价,同时还要关注看看样板房的装修质量,以及设计风格是怎么么样的来决定,最后再结合自己的预算来决定就好了

其他回答(共3条)
那时此刻 2018-07-11

1、东莞市雪安制冷设备维修公司地址:广东东莞东莞市东莞市
2、东莞大岭山忠诚空调维修公司地址:厂家特约维修服务站
3、东莞立信空调服务有限公司地址:东莞市东莞南城众利路18号

一蓑烟雨 2018-07-11

长成装修部地址:东莞市龙眼东四路和龙眼段的交叉口附近东莞市骏卓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地址:东莞市骏马西路60号东莞市塘厦镇盛达装修公司地址:中国广东东莞市塘厦镇振兴围东兴大道南112号

题主好,这些几家都是比较不错的,口碑很好,职工对客户的态度也很不错;
1、东莞市伊典衣架有限公司地址:中国广东东莞市广东东莞虎门镇人民北路8号
2、东莞市艺尚艺衣架有限公司地址:广东东莞东莞市石排水贝兴华路3号
3、东莞尚美模特儿衣架有限公司地址:广东东莞市广东东莞市东莞大道19号望采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