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装修公司 8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客厅和卧室铺什么颜色瓷砖好?有人知晓的吗

采光一般也不是太好,门是红樱桃,家居颜色也没定呢,墙体颜色大麦黄行吗?地砖打算用乳白色带暗纹的,顶还是白色的对称,踢脚线还没想好。卧室现在不知道用什么的。请帮忙推荐下

被采纳
莹莹Ivy 2018-07-11

阳台的用途定。适合晒衣服、放洗衣机的阳台应该铺瓷砖,要防滑的,300*300的就行。颜色不要太深。内阳台可以铺和卧室一样的地板,不是非铺瓷砖不可,假如一定要铺瓷砖,可以考量和客厅同款的,节省材料、统一性好。瓷砖,是以耐火的金属氧化物及半金属氧化物,经由研磨、混合、压制、施釉、烧结之过程,而形成之一种耐酸碱的瓷质或石质等之建筑或装饰之材料,总称之为瓷砖。其原材料多由粘土、石英沙等等混合而成。

其他回答(共3条)
卡小飞 2018-07-11

地脚线的选取要依照地板的颜色和套装门的颜色而定,材质依照地板的材质而定。选颜色原则是地脚线颜色和地板用一个色系的,比地板深为好,要与套装门的颜色相同或相近,材质是瓷砖地板用瓷砖地脚线,木地板用木质地脚线,也有客厅铺瓷砖而卧室铺强化地板的,为了家里统一,全部选用强化地板配套的地脚线。

客厅可以铺黄色的地砖,墙面的颜色最好浅于地面,卧室可以铺和客厅一样的瓷砖,或者贴木纹砖。

不倒柏林墙 2018-07-11

看阳台的用途定,适合晒衣服、放洗衣机的阳台应该铺瓷砖,要防滑的,300*300的就行,颜色不要太深,内阳台可以铺和卧室一样的地板,不是非铺瓷砖不可,假如一定要铺瓷砖,可以考量和客厅同款的,节省材料、统一性好。瓷砖,是以耐火的金属氧化物及半金属氧化物,经由研磨、混合、压制、施釉、烧结之过程,而形成之一种耐酸碱的瓷质或石质等之建筑或装饰之材料,总称之为瓷砖。其原材料多由粘土、石英沙等等混合而成。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