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装修公司 9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1
柜子喷颜色用什么清漆和色漆比较好?有人清楚吗?

柜子喷颜色用什么清漆和色漆比较好?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8-07-11

我指导你这样操作:
1.用油性色水加入聚氨酯或环氧聚酯清漆中,并且加入一定量的稀释剂。此液作为透明底色,喷在免漆板的子上。
2.第一遍底色干后,再喷第二遍底色。关注:喷前要用砂纸打磨底色,力求光滑、干净。达到颜色均匀。
3.喷第一遍聚酯清漆。
4.待第一遍漆干后,用砂纸打磨漆膜,然后喷第二遍聚酯清漆。
5.第二遍聚酯漆干后,用水砂皮打磨漆膜,揩擦干净后,喷第三遍聚酯清漆。

其他回答(共2条)
AKB48love 2018-07-11

1,确定要喷的部位,2,去油污3,打磨4,喷上底漆5,原子灰补土6,喷上面漆7,喷上光油8,干燥完成9,建议可以在一天后用抛光蜡进行抛光一下喷漆表面,效果更好。实际操作有这些:
1、喷底漆底漆通常喷两层上下,金属用防锈底漆,(色号:142)可以防锈,木质或者塑料用40白色做底漆,喷3-5遍即可2,、喷面漆,喷面漆需要窍门,大约喷3-5层比较好,完全晾干大约需要半天上下,3,上光油,光油190号是透明清漆,起到保护面漆不氧化的作用4,再喷回来,速度很快,喷太多,容易流挂,多喷几层,来回喷涂
5.砂纸的作用是打磨,让喷漆的附着力更加强6,400mld的喷漆一瓶大约可以喷1-2个平方上下7,无论你是否以前用过都可以喷,新手费漆,喷多了就可以省不少漆了的8,建议面漆喷完1-2天之后,等面漆完全晾干,再喷光油,确保喷漆的效果

Miss小小 2018-07-11

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把柜子和榻榻米的颜色,尽可能从白色、原木色、米黄色找相同色或近似色。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