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装修公司 1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新房装修后住一段时间发现墙纸多处开缝,有什么办法修补?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7-11

最好刚装修完的房子放一段时间再住,室内的甲醛的危害是相当重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千与千寻M 2018-07-11

新房装修用墙纸还是不错的,用墙纸墙面不容易开裂,新房用涂料的,装修好之后一段时间,墙面容易有裂纹。

谢同学 2018-07-11

新房装修后墙体裂缝解决办法:
1.新砌的砖墙保护期没到就开始做乳胶漆容易出现开裂,建议过一段时间用防裂腻子修补。
2.石膏板隔墙和实墙的交接处没处理好出现的裂缝,建议用拉法基防裂带多贴几道。然后再做乳胶漆。3墙面基层没处理干净也会出现开裂,新房墙面的原有腻子建议全部干净的铲除,那层腻子是开发公司为应付验收而做的,质量不是很好。清除不干净,容易引起完工后的乳胶漆大面积出现细小裂纹。出现这种情况,建议改贴墙纸比较合算。
4.旧房新装,假如是石灰和石沙粉刷的,建议把原有墙面的粉刷层全部铲除后重新用黄沙和水泥粉刷。不然会出现第3种情况。
5.窗角下面的裂纹,那是由于沉降不均引发的,建议过一段时间再修补。以上是个人意见,请自行核实。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7-11

你可以用甲醛自测盒,可以很方便的检测家中甲醛的含量是否超标,原理跟仪器是一样的;市场应该有得买。其实新房装修后要等一段时间才能住进去的,并且要做好除甲醛措施。楼主这样急着住进去,对身体不好,假如非得急着住,最好找个专门除甲醛气味的公司来除甲醛,这样会好很多。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