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装修公司 5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儿童房装修应该注意什么?有什么装修理念呢?

家里的儿童房想重新装修一下,不知道选择哪家装修公司好,求介绍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8-07-11

儿童房间装修主要是要考量到装修材料的质量是怎么样的,同时还要考量到,装修风格,由于装修风格最好是比较有活力,色彩鲜艳一点的会比较好,同时在设计上朝向还要向阳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小梦想曲 2018-07-11

现在很多家长其实对于儿童房的装修也是非常重视的。4平米儿童房装修应该要充分使用空间,大家可以购买上下。小房间装修大家可以多使用推拉门,这有效节省空间。而且儿童房在装修的时候,应该要选取比较活泼的颜色。

巧克力蛋糕 2018-07-11

不同年龄阶段的儿童房装修设计
1、婴幼儿时期属于对色彩和形状的认知时期,因此儿童房的主题应该为安全主题;
2、学龄前期的儿童阳光、具有想象力,因此儿童房的主题应该为活动主题;
3、少儿时期的儿童开始独立,他们的生活已经开始学习了,儿童房的主题最好为空间主题。儿童房装修窍门
1、儿童房的色彩搭配要依照孩子的个性来决定,这样才能够是孩子在儿童房中感到舒适;
2、儿童房的装修中的装饰品要尽量选取一些具有教育意义以及富有创造性的物品;
3、儿童房的装修中,家具的尺寸要符合孩子的身高体格;
4、儿童房的设计应该考量安全因素,以保证儿童的安全。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7-11

儿童房装修窍门
1、儿童房的色彩搭配要依照孩子的个性来决定,这样才能够是孩子在儿童房中感到舒适;
2、儿童房的装修中的装饰品要尽量选取一些具有教育意义以及富有创造性的物品;
3、儿童房的装修中,家具的尺寸要符合孩子的身高体格;
4、儿童房的设计应该考量安全因素,以保证儿童的安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