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装修预算 7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1
什么是软装?软装包括哪些?谁能说一下?

中山130平米装修报价要多少?求推荐中山最好家装公司?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7-11

灯具,家具这些可移动的元素都算是软装,特别是装饰作用的软装更是装修时的重点,壁纸、布艺、窗帘、地毯,这些都是软装范围内。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碗子 2018-07-11

软装,可移动元素的统称,也称软装修、软装饰。包括装饰画、窗帘布艺、灯饰等;配饰,又称“软装”、“陈设”。指独特的风格与效果、包容家人与亲朋的真正贴身空间。软装配饰设计的价值在于感受更加丰富精彩的居家生活。

沫离厮守 2018-07-11

我只知道一个叫例外软装,和一个鸿艺源的,不知道是硬装还是软装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