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装修预算 9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北京新买的120平方房子,如果装修和买家具一起大概多少钱?

北京新买的120平方房子,如果装修和买家具一起大概多少钱?

被采纳
linfan80 2018-07-11

简单装修不包括家具的情况下需要10万以上,精装修的话就是20万以上,假如加上家电费用的话,你可以依照自己家里的情况大约算一下大约的价格,参照一下。

其他回答(共3条)
wifi危险 2018-07-11

重庆80平方房子6万的装修预算全包的话只能是普通装修,里面包括简单的家具和电器,假如是半包的话6万就能装修一个不错的家了,有这些图这样的设计,现代感极强的设计,你参照下:

梦想家 2018-07-11

天津90平方米房子装修费用,假如是简单装修的话,大约需要11万元,但假如是精装修的话,大约需要23万元,不包括家具的,由于现在建材和施工的费用都涨价的,整体装修的费用也相应的涨价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我是韩小薰 2018-07-11

徐州120个平方的房子按照现在的市场价格而言,装修公司的基础装修价格是4万,不过装修队的话应该是30000,这个都是自己住的标准,假如是灯管出租的话,价格方法浮动比较大。120平房子。总价装下来。中档次的。要15万。价格参照于网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