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装修预算 5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求一份装修材料价格清单?谁有预算表啊

谁有装修材料价格清单,能否提供一份,谢谢了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7-11

墙面防撞材料价格给你介绍有这些:
1.墙面防撞材料,墙面装修材料,生态木,绿可木,价格:26元,
2.船木马赛克背景墙,墙面防撞材料,室内装修背景,会所别墅装修材料,价格:30元,
3.百强板材,墙面防撞材料,木丝吸音板隔音板,KTV装修材料,价格:5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光曜燎烛 2018-07-11

自己请装修队伍,亲自采购装修材料,多去家居市场对比材料价格,控制好成本就好。装修都是从材料上面赚钱的。

meiliwa 2018-07-11

装修预算清单中包括所用到的材料清单,以及价格,当然价格方面并不是统一的,这需要取决于需要的装修材料来定。

一年四季 2018-07-11

依照地区,材料价格不一样,我说武汉这边的材料价格给你参照吧。在武汉,中等装修材料费用大约在6万5到7万,加上人工费用,大约在11万上下。不同的地区,材料费用是不一样的,假如是装修材料的产地,价格会便宜很多,假如远离材料产地,价格就比较贵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