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装修预算 2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卫生间和厨房装修多少钱?多少钱算简装

卫生间和厨房装修多少钱?面积大概有10来个平方吧!两个一起装修大概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8-07-11

厨房卫生间是装修里面最花钱的,出租房装得简单,接近就是6500+6500

其他回答(共3条)
记下你的本 2018-07-11

假如厨房和卫生间挨着,装修时直接从卫生间热水器搭一个热水管到厨房。冬天洗东西超方便!超方便!

凡士拉 2018-07-11

在和装修公司签定合同的时候,厨房和阳台的防水是不包括在内的,通常装修的预算中只有卫生间,厨房、阳台之类的都没有预算。通常也都没有做。假如你想做,也不在乎那几个钱的话,做一下也行,做了防水肯定好些。

扬风帆 2018-07-11

原则上厨房和卫生间分开远离为好。但现代卫生间和古代差异很大,实在分不开,那也没办法。建议卫生间保持清洁,常关卫生间门。房间小可以改为开放式厨房、这样装修也很不错,不会占用太多空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