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装修预算 6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1
成都loft装修多少钱?怎样才能更省钱啊

成都loft装修多少钱这边有装修过loft的装修公司吗求具体的价格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8-07-11

成都建面60平米的loft装修大约2万上下,loft风格是种大胆奔放的装饰设计风格却有着很多其他设计风格所无法具备的特点,如:分隔出居住、工作、社交、娱乐、收藏等各种空间灯光,loft风格装饰通常在保留了工厂原本的简陋装饰的同时,又加上了家居装饰的时尚元素,loft风格创意装饰就是这样打造出来的了。

其他回答(共2条)
一夜七次郎 2018-07-11

成都有家叫NZLOFT的装修公司,装修只需要你选好风格类型,就可以等到拿钥匙拎包入住了。但他们只装LOFT风格,看你自己喜欢不。

蝉的生活 2018-07-11

loft风格装修厨房的方法:LOFT字面意义是仓库、阁楼的意思,loft风格装修厨房,你可以在厨房多组装一些橱,壁柜,有仓库的风格就可以了,另外假如层高高的话,可以设置一个复式的阁楼,突出loft风格装修厨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