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装修预算 1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哪位熟悉上海loft装修费用大概是多少?

谁知道上海loft装修费用大概是多少?有详细的装修费用吗?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8-07-11

、、、、、、现在上海中等档次的装修费用基本上在1000元/平方上下。

其他回答(共3条)
樱花漫天 2018-07-11

假如您的房子是在成都这边的话,76平全包现在的装修费用大约是在6万多点的样子,这个是装修之后自己住的哦。大部分的材料都是可以选取的,假如是出租的话,全包费用大约是在4万多点的样子。欢迎您详询哦

muji木质 2018-07-11

装修费用实际要看装修用的材料品牌以及装修的风格而定了,以我为例子,我前段时间刚装修的新房,是找“家分期”做的全包,基本硬装都包括在内是818元/平,我房子是78平,装修大约是花了六万。

傻傻的猫666 2018-07-11

你是旧房,那么就需要加一项拆除费用,大约是装修费用的20%,大约3万元能够搞定。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