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装修预算 2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背景墙软包多少钱?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谁知道背景墙软包多少钱?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8-07-11

皮雕背景墙软包背景墙机器可一次成型精细花纹39元儿童房墙贴软包背景墙hellokitty机器猫阿狸卡通动漫定制980元软包背景墙刺绣背景墙硬包欧式软包36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释放自由 2018-07-11

东莞背景墙软包的报价实际是596元东莞背景墙软包的报价实际是594元东莞背景墙软包的报价实际是516元东莞背景墙软包的报价实际是592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光曜燎烛 2018-07-11

真皮软包背景墙价格:真皮软包背景墙钻石风情软包沙发背景墙价格40.00高档仿古头皮雕软包背景墙价格63.00现代简约图案软包硬包客厅电视背景墙价格60.00以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taiwen 2018-07-11

思美定制卧室床头软包背景墙188元客厅软包电视背景床头背景软包异形软包硬包320元太阳花异形软包背景墙客厅电视背景墙33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