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装修预算 7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1
4平米厨房装修多少钱?哪家公司会好点

4平米厨房装修多少钱?求一个比较详细的价格,目前厨房里什么都没有,就是一个空的厨房,还没装修的,求预算!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8-07-11

百兴华府装修现代风格半包价格(纯施工)RMB20660元全包价格(施工+主材)RMB47050元主卧:25平米的是5992元次卧:21平米的是5033元客厅:10平米是2541元厨房:3平米是1118元卫生间:7平米是2609元阳台:4平米是834元其他:2533元

其他回答(共2条)
爱最美吧 2018-07-11

一间大约
七、八平上下的厨房,假如我们的橱是4.5延米另外加吊柜,装修+设计则需要花费我们8500块钱。设计费大约200~400元,墙纸大约会花费1800块钱,地砖大约会花费800块钱,厨房电器大约会花费4300块钱,厨房用品大约花费2000,灯具100。

半夏樱花 2018-07-11

设计费便宜,通常是30~60元/平米。只不过是装修花钱。一间大约
七、八平上下的厨房,假如我们的橱柜是4.5延米另外加吊柜,则需要花费我们8500上下。墙纸大约会花费1800上下,地砖大约会花费800上下,厨房电器大约会花费4300块钱,厨房用品大约花费2000上下,灯具100上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