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装修预算 1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200平别墅装修多少钱?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200平别墅装修多少钱?中档次的吧!!每平米大家须要多少钱呢?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8-07-11

沈阳别墅装修价格通常来说,装修公司会依照你所要求的装修风格,给出一个大约的单价,例如:想要简单普通的装修,一平米大约是400元上下全包,300平米别墅装修价格不会少于12万(别墅通常还包括外墙、楼梯以及花园),假如要中等装修,通常每平米会在800-1500元上下,算下来300平米别墅装修价格不会低于30万,而假如要求更高的话,300平米别墅装修价格在200万上下的也有。

其他回答(共3条)
蓝精灵之家 2018-07-11

8278客厅华丽的别墅装修风格图片8279浴室华丽的别墅装修风格图片8280卧室别墅装修风格图片8281卧室别墅装修风格图片

完美巨蟹男 2018-07-11

题主好:要看你的装修风格和程度了。欧坊别墅装修这一块儿还是不错的,并且性价比也高。有的别墅200多平50W之内就能搞定,豪华的200万都不够。你还是自己考量一下吧。期望可以帮得到你啊。(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

遮天王 2018-07-11

400平别墅装修价格,依照不同的风格设定和业主的要求,总造价在七十万人民币至一百多万都有可能,特别是个别业主对于室内装修设计档次和特殊需求较高,那么别墅的装修费用会达到200万甚至是更高的价格。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