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装修预算 7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在兰州80平米装修预算多少钱?客厅电视墙背景怎么设计好看?

在兰州80平米装修预算多少钱?软包电视背景墙好不好?效果图哪里有?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8-07-11

你好。客厅石材电视背景墙是一个不错的选取;客厅电视墙:背景墙装修前应该思索安装的电视是否需要壁挂,假设是,墙面就要留出装预埋挂件的位置或巩固的基层以及足够的插座。建议最好暗埋一根较粗的PVC管,一切的电线即可以经过这根管抵达下方电视。假如不需要,需要设计好电视摆放的位置,预先设置好安装孔,在装修之时把线埋入。客厅电视墙
2、背景墙装修不要太厚客厅电视墙:人眼距电视机最佳的距离是电视机尺寸的3.5倍,因此不要把电视墙做的太厚,进而招致房间显得狭小,白白浪费宝贵的面积,引起人与电视的距离过近,影响视觉效果及视力。客厅电视墙
3、依照沙发高低调整壁挂电视高低客厅电视墙:装修时需首先摆放沙发,沙发位置确定好后,电视机的位置也就轻松确定了,再由电视机的大小确定背景墙的造型。同一个时间段里可以依照沙发的高低确定壁挂电视高低,减小了观影时的疲劳感觉。客厅电视墙
4、背景墙与吊顶灯光呼应客厅电视墙:电视墙通常与顶面的局部吊顶相呼应,吊顶上通常都有灯,要考量墙面造型与灯光相呼应,照明灯的颜色和强度也应该留意,不要运用瓦数过大或颜色太耀眼的灯泡,这样在观影时才不会有双眼刺痛或眩晕的感觉。客厅电视墙
5、地面厚度及踢脚线高度要考量小客厅电视墙:背景墙在施工的时候,应该把地砖或地砖的厚度、踢脚线的高度考量进去,使各个造型协调。假如没有踢脚线,面板、石膏板的安装应该在地面施工后,以防受潮。

其他回答(共3条)
顾才梅liane 2018-07-11

题主好,80平米小户型电视墙设计方法:矮小的柜台是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设计中必备的家居。而使用这种柜台进行隔断也是很多家庭在对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装修时经常采用的方法。矮柜不会阻隔视线,因此不会减小空间的范围,让人感觉到压抑和局促。而用矮柜做隔断还可以有效的将饭厅和客厅隔开。

默默无闻 2018-07-11

客厅石材电视背景墙是一个不错的选取;客厅电视墙:背景墙装修前应该思索安装的电视是否需要壁挂,假设是,墙面就要留出装预埋挂件的位置或巩固的基层以及足够的插座。建议最好暗埋一根较粗的PVC管,一切的电线即可以经过这根管抵达下方电视柜。假如不需要,需要设计好电视摆放的位置,预先设置好安装孔,在装修之时把线埋入。

风雨飘摇 2018-07-11

客厅石材电视背景墙是一个不错的选取;客厅电视墙:背景墙装修前应该思索安装的电视是否需要壁挂,假设是,墙面就要留出装预埋挂件的位置或巩固的基层以及足够的插座。建议最好暗埋一根较粗的PVC管,一切的电线即可以经过这根管抵达下方电视柜。假如不需要,需要设计好电视摆放的位置,预先设置好安装孔,在装修之时把线埋入。客厅电视墙
2、背景墙装修不要太厚客厅电视墙:人眼距电视机最佳的距离是电视机尺寸的3.5倍,因此不要把电视墙做的太厚,进而招致房间显得狭小,白白浪费宝贵的面积,引起人与电视的距离过近,影响视觉效果及视力。客厅电视墙
3、依照沙发高低调整壁挂电视高低客厅电视墙:装修时需首先摆放沙发,沙发位置确定好后,电视机的位置也就轻松确定了,再由电视机的大小确定背景墙的造型。同一个时间段里可以依照沙发的高低确定壁挂电视高低,减小了观影时的疲劳感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