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装修预算 1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佛山新房装修要多少钱?求婚房卧室效果图?

佛山新房装修要多少钱?婚房怎么设计喜庆?

被采纳
ba神696 2018-07-11

结婚可是人生的大事,婚房的装修可马虎不得。那婚房的装修应该如何开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1、确定风格:在装修新房前,首先要结合新人的性格特点和两个人的喜好,来确定婚房的装饰风格。当然作为新婚夫妇,温馨浪漫的装饰风格成为很多新人的首选。
2、家具用品:选取家具用品一定要依照房子的大小而定,室内空间使用适度才能达到最佳装修效果,冗繁的家具不但占据较多的室内空间,并且会使房间显得杂乱无章。
3、主色调:婚房的设计中,可以将那些感情热烈的红、黄等颜色确定为客厅的主色调,只要在装饰品、窗帘以及墙面等颜色的选取上做好搭配便可以。譬如可以选取一款造型简单的红色沙发,那么相对应的茶几或者电视则需要选用与红色匹配的白色等。人们通常认为在厨房餐厅中出现鲜艳的颜色会显得花哨,实际上艳丽的颜色配以柔和的光线会提升整个厨房的使用价值。卧室是相对较私密的空间,可以依照主人的喜好选取家具的颜色。当然,为了突出温馨的感觉,可以选取一些淡雅柔和的颜色。以上关于婚房装修的几点建议,给您做个参照,您也可以上太平洋家居图库看看,上面有很多精美的婚房装修效果图可供参照!

其他回答(共3条)
花千芳 2018-07-11

结婚可是人生的大事,婚房的装修可马虎不得。那婚房的装修应该如何开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1、确定风格:在装修新房前,首先要结合新人的性格特点和两个人的喜好,来确定婚房的装饰风格。当然作为新婚夫妇,温馨浪漫的装饰风格成为很多新人的首选。
2、家具用品:选取家具用品一定要依照房子的大小而定,室内空间使用适度才能达到最佳装修效果,冗繁的家具不但占据较多的室内空间,并且会使房间显得杂乱无章。
3、主色调:婚房的设计中,可以将那些感情热烈的红、黄等颜色确定为客厅的主色调,只要在装饰品、窗帘以及墙面等颜色的选取上做好搭配便可以。譬如可以选取一款造型简单的红色沙发,那么相对应的茶几或者电视柜则需要选用与红色匹配的白色等。人们通常认为在厨房和餐厅中出现鲜艳的颜色会显得花哨,实际上艳丽的颜色配以柔和的光线会提升整个厨房的使用价值。卧室是相对较私密的空间,可以依照主人的喜好选取家具的颜色。当然,为了突出温馨的感觉,可以选取一些淡雅柔和的颜色。以上关于婚房装修的几点建议,给您做个参照,您也可以上太平洋家居图库看看,上面有很多精美的婚房装修效果图可供参照!

半世拥抱 2018-07-11

72xuan装修图库为您精选最具时尚婚房装修案例,婚房装修案例大全,成套婚房装饰案例,样板间效果图,精美绝伦,让您的装修梦想顺利达成并带来无限灵感。

醉猫 2018-07-11

一、结婚当天婚房布置妙招婚房布置妙招
一:婚房卧室里面不宜放花草,水栽植物,鱼缸等婚房布置妙招
二:婚房卧室里面镜子不能对着婚房布置妙招
三:婚房装修要“婚房漆”婚房布置妙招
四:婚房布置颜色禁忌过艳婚房布置妙招
五:婚房卧室床下不要堆积杂物婚房布置妙招
六:卧室禁忌电器过多,特别电视正对床脚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