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装修预算 7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1
成都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要多少?小户型客厅隔断选什么好?

成都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要多少?求小户型客厅隔断效果图?

被采纳
丁小妹 2018-07-11

在深圳装修50平米的小户型还是要用接近三万块才行,我家预算材料控制的很到位了还是用了3万。

其他回答(共2条)

在长沙,这种小户型的,装修预算4、5万应该能装修个中档次以上的。长沙4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主要还是看材料的使用和设计风格。

时间去哪er 2018-07-11

65平米小户型家装预算要6万元,65平米的小户型现代简约风全包整装,厨卫全包装修好,客厅墙地面工程、卧室墙地面工程。通常其客厅装修,最好是没有多余的家居摆设,原木色与灰白色搭配,纯木质的家具,使生活回归自然,清新淡雅。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