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装修预算 7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1
长沙45平米装修多少钱?客厅和卧室做什么隔断好?

长沙45平米装修多少钱?小户型隔断怎么设计?

被采纳

淮南装修房子100平方的费用:
1、地面找平(包工包料,装修队出沙子和水泥):15元/平米,找平面积60平米,共900元。
2、厕所、厨房铺砖21元/平米,地面和墙面总面积60平米,共1260元。
3、客厅、走廊吊顶:100元/平米,大约用石膏板10平米,共1000元。
4、卧室顶角线:10元/米,两个卧室周长28米,共280元。
5、电视墙:75元/平米,大约5平米,共375元。
6、厨房、厕所吊顶:铝扣板50元/平米,辅料加手工费20元,总面积11.21平米,共784元。
7、酒(主要为遮蔽住墙边的地暖放气阀):400元;装饰性玄关(由于进门后左边是客厅,右边是餐厅,直冲着的是厕所,阴阳学中说这样好象犯忌,在厕所前加了一个下面类似鞋柜的装饰性玄关,:600元。需要装修队做的就是这些,预算大约5600元,加上小五金、水电改造,预算大约6000元。为了省钱,剩下的工作只能自己亲历亲为了。
1、墙面油漆(我找了一个作涂料代理的朋友,三遍腻子、三遍漆):工人工钱,加两桶油漆钱,一共花了不到2000元。(装修公司和装修队刷墙漆都按平米数收钱,我家墙面顶面共240平米,装修公司报价6000多元,装修队报价4000元,他们装修主要靠刷漆这块挣钱)
2、橱柜:4.5米的地柜,每延米600元,1米多的吊柜,每延米200元,共3000元。
3、地板:我选取的是德尔的,由于我的朋友都选取这个牌子,我比较放心,十一搞活动,最便宜的是66.9元的共五款,花色我都不太喜欢,最后装饰城我跑了四趟,决定选取75.9元的一款,灰松木,型号3190,客厅加卧室64平米,一共花费了4900多元。4,瓷砖:预算1000元。厨房(地面为亚光,墙面为抛光):地面面积6.21平米,1.8元/块(规格30×30),共70块,126元。墙面面积26平米,1.1元/块(25×33),共275块,302元。厕所(地面和墙面都为亚光):地面面积5平米,2.8元/块(25×33),共50块,140元。墙面面积23.14平米,1.6元/块(33×33),共270块,432元。5,其他:脸盆:500元;坐便:300元;水龙头:60元;面板式淋浴喷头300元;洗菜盆200元;抽油烟机加炉灶1000元;门加门套(两个卧室门700/个,厕所门500/个,厨房玻璃推拉门1000扇)共3000元;灯具2000元......装修总共预算24260元。(由于装修刚刚进行了一半,肯定还有许多想不到的零碎东西,虽然东西小,可假如不精打细算,花钱肯定不少。不过我的预算中有很多项目应该还有压缩水份的可能,不过总预算不会低于25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山牧歌 2018-07-11

题主好,卧室和客厅在一起18米装修方法:客厅和卧室一起装修客厅软隔断隔出一间卧室可以做一个屏风隔断,装一个折叠的或立在墙壁上的床。下面做一米高的纸面石膏板墙,上面用双层玻璃,其中一层采用磨砂的。风格可以是白色为主色系的简欧客厅,明亮的色彩纯洁而优雅,传达着一份安静的生活情调。

薪薪相惜 2018-07-11

重庆80平米装修要6万元。
1、地面找平(包工包料,装修队出沙子和水泥):15元/平米,找平面积60平米,共900元。
2、厕所、厨房铺砖21元/平米,地面和墙面总面积60平米,共1260元。
3、客厅、走廊吊顶:100元/平米,大约用石膏板10平米,共1000元。
4、卧室顶角线:10元/米,两个卧室周长28米,共280元。
5、电视墙:75元/平米,大约5平米,共375元。
6、厨房、厕所吊顶:铝扣板50元/平米,辅料加手工费20元,总面积11.21平米,共784元。
7、酒柜(主要为遮蔽住墙边的地暖放气阀):400元;装饰性玄关(由于进门后左边是客厅,右边是餐厅,直冲着的是厕所,阴阳学中说这样好象犯忌,在厕所前加了一个下面类似鞋柜的装饰性玄关,:600元。需要装修队做的就是这些,预算大约5600元,加上小五金、水电改造,预算大约6000元。为了省钱,剩下的工作只能自己亲历亲为了。
1、墙面油漆(我找了一个作涂料代理的朋友,三遍腻子、三遍漆):工人工钱,加两桶油漆钱,一共花了不到2000元。(装修公司和装修队刷墙漆都按平米数收钱,我家墙面顶面共240平米,装修公司报价6000多元,装修队报价4000元,他们装修主要靠刷漆这块挣钱)
2、橱柜:4.5米的地柜,每延米600元,1米多的吊柜,每延米200元,共3000元。
3、地板:我选取的是德尔的,由于我的朋友都选取这个牌子,我比较放心,十一搞活动,最便宜的是66.9元的共五款,花色我都不太喜欢,最后装饰城我跑了四趟,决定选取75.9元的一款,灰松木,型号3190,客厅加卧室64平米上下,一共花费了4900多元。4,瓷砖:预算1000元。厨房(地面为亚光,墙面为抛光):地面面积6.21平米,1.8元/块(规格30×30),共70块,126元。墙面面积26平米,1.1元/块(25×33),共275块,302元。厕所(地面和墙面都为亚光):地面面积5平米,2.8元/块(25×33),共50块,140元。墙面面积23.14平米,1.6元/块(33×33),共270块,432元。5,其他:脸盆:500元;坐便:300元;水龙头:60元;面板式淋浴喷头300元;洗菜盆200元;抽油烟机加炉灶1000元;门加门套(两个卧室门700/个,厕所门500/个,厨房玻璃推拉门1000扇)共3000元;灯具2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