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装修预算 6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70平米装修费用多少钱?客厅和阳台之间做什么隔断好?

70平米装修费用多少钱?求客厅和阳台隔断效果图?

被采纳
初秋 2018-07-11

96平米装修费用是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计算的,包括你的装修档次,所选品牌和后期的软装配饰高档:高大上路线,品牌都选名品,后期软装配饰要求丰满的,装修费用在18-25万之间中档:现代简约风,品牌部分名品,不必要的选取大众品牌,有一定的软装配饰,装修费用大约在:12-15万之间低档:只做一些简单的基础性装修,品牌不要求,功能只要实现就可以,几乎不涵盖软装配饰的6-8万即可实现

其他回答(共3条)
此间少年 2018-07-11

建议不包,一可以节省装修费用,,二是采光好。直接用好点的墙面漆刷白就可以了,...看过“新房装修,客厅阳台之间有一个大垭口,

beinila 2018-07-11

70平米房子装修以300元/平米算,约21000元,包工包料,不含主材。中等装修,800元/平米算,约56000元,包工包料,不含主材。豪华装修价钱上不封顶。私人装修队可能要便宜点。装修费用主要在工钱和料钱,要省就在这两项。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

泡泡飞了1314 2018-07-11

宁波200平米的办公室装修价格,每平米普通装修费用大约在300-500元之间。另外:办公室装修最常见的是隔断工程。
1.轻钢龙骨石膏板隔断120~150元/平米,不锈钢钢化玻璃隔断350~450元/平米,双层玻璃高隔断450~580元/平米。
2.墙面材料部分费用:墙面材料通常分为:乳胶漆、壁纸。价格分别为乳胶漆20~35元/平米、壁纸30~100元/平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