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装修预算 6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1
装修设计报价多少钱一平米?家装设计费标准是多少?

装修设计报价多少钱一平米?90平米房子装修设计费多少钱?

被采纳
流白 2018-07-11

有通常的50-80元/平米的,贵点的150-300的,再贵点的通常的家装感觉没必要。装修报价中的设计费主要包括工程的测量费、方案设计费和施工图纸设计费,通常是整个装饰装修设计费用的3%~5%上下。这点钱不白花,经过设计的店面,无论在装修效果和经营方面都受益良多。而且可以摆脱增项漏项、材料虚假浪费的问题。

其他回答(共2条)
新鱼儿 2018-07-11

装修设计费是按照平米计算。初级设计师一平米设计费50元主任设计师一平米设计费80元首席设计师一平米设计师费120元设计总监设计师一平米设计费15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嘻哈小子yo 2018-07-11

临沂装修设计费每平米50-300元之间不等祝您生活愉快!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