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装修预算 7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在青岛装修需要多少钱?一套90平米的住宅水电改造费用多少钱?

在青岛装修需要多少钱?水电改造注意事项有哪些?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8-07-11

若选取经济型装修,全包装修的预算通常在4万元到5万元之间。实际而言,由于90平方米的房子空间比较小,很少有业主会进行改造,即使改造,工程量也不大,费用上就少了许多,通常1000元—3000元应该足够了。不过毛坏房的水电改造是应该要做的,为了以后的使用方便,这个钱不能省,预算应该在5000元上下;泥水工程,连工带料大体需要15000元上下;木工预算(不包括做子)20000元接近;墙面工程的预算则在12000元上下。不同的装修公司,提供的价位会有一定的出入,但5—6万元的预算基本就够了。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夜七次郎 2018-07-11

青岛83平水电改造多钱你好!水电改造分两种情况,一种是直接在墙面外表铺管子,这叫明管,青岛这里通常报价:水:35元/米,电:25元/米。一种是需要在墙体上开缝,把管子隐藏在墙体里面,贴上瓷砖就看不到了,这样的叫暗管,通常价格是水:50元/米电:35元/米。不过建议装修最好找装修公司,这些都会包括在内,并且有保障,找游击队的后期维护很难得到保障。假如需要找装修公司,推荐在太平洋家居上面发布招标信息,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列车鬼佬 2018-07-11

青岛买房子首付外地人外地户口在青岛买房子首付所需要关注事项1,首次使用公积金,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含)以下的,贷款首付款比例最低为房屋总价的20%。公积金贷款购房面积大于90平米的,最低首付30%以上,青岛的房价,由于地方不同相差很大,沿海一线最贵,越往北越便宜

篮球小子 2018-07-11

水电改造装修费用合20元上下每平,80平米的房子水电改造费用在1500——2000元,水电改造指的是弱电、强电、明线、暗线以及管道的设计和布置。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