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装修预算 5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苏州筑福装饰公司是大品牌的装修公司吗?

苏州筑福装饰公司资料那里有?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7-11

据我所了解:浙江九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1998年浙江苏州,筑装饰行业领军品牌)是浙江比较有名的家装建筑装饰公司了,在住宅装饰方面具有一级资质,而在建筑装饰方面具有二级资质,同时还是浙江规模最大的室内装饰装修企业。无论是产品服务的质量,还是其售后的各项服务,都是一流的,可以信赖。

其他回答(共3条)
影之名 2018-07-11

推荐苏州品尊装饰公司是一家不错的装修公司,承接苏州厂房装修、设计一体化。品尊装饰公司还是苏州土拨鼠网诚信会员,厂房装修三大保证,就选苏州土拨鼠诚信会员。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7-11

楼主你是想问全国排名前十的装修公司吗?据相关数据显示,现在国内十大品牌装公司是:
1、北京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1997年北京,家装公装大型龙头企业)
2、东易日盛集团(1996年,家居装饰集团,北京著名商标)
3、世筑名家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002年广东,建筑装饰设计工程领军)
4、龙发集团(1997年北京,建筑行业AAA级企业)
5、金螳螂(中国建筑驰名商标,建筑装饰百强企业之一)
6、广东星艺装饰有限公司(1992年广东,大型企业旗舰品牌)
7、元洲装饰(1997年北京,大型装饰企业)
8、北京城市人家装饰有限公司(2002年北京,大型家居装饰企业)
9、浙江九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1998年浙江苏州,筑装饰行业领军品牌)
10、轻舟装饰(1996年北京,中国家居影响力装饰公司)以上十大装修公司在国内都是鼎鼎大名的,建议多跑几家,了解他们的口碑值、装修报价、实际装修事项、服务态度,综合比较下,找最合适自己的装修公司。

三河装修排名不是十大品牌但也是不错的,十大装修公司是从全国评选的,有广州的、苏州的、北京等地的,十大装修公司分别有这些:
1、东易日盛集团(1996年,家居装饰集团,北京著名商标)
2、世筑名家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002年广东,建筑装饰设计工程领军)
3、北京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