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装修预算 7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成都4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多少合适?客厅和厨房做什么隔断好?

成都4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多少合适?小户型装修需不需要吊顶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8-07-11

题主好,太原这边,40平米新房装修预算清单包括的内容比较多,结合太原的实际,我可以给你一个大约的例子:分为客厅卧室卫生间厨房餐厅等几个地方所需要的材料一一进行统计,然后进行一个大约的估算。比如客厅就有防盗门价格估算、客厅墙面的主板材料、墙壁装饰材料、还有就是天花吊顶等等材料的市场价格都要标记出来。第二个方面就是卧室、除了装饰墙面的材料外,还应该包括橱、灯具等材料。卫生间的话,主要也就是马桶、洗浴用具等等。单单就是材料方面,由于最近市场通货膨胀比较厉害,40平米的小户型新房子,装修预算清单一共算起来也要在4-5万元上下吧。

其他回答(共3条)
魂殇痕 2018-07-11

在长沙,这种小户型的,装修预算4、5万应该能装修个中档次以上的。长沙4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主要还是看材料的使用和设计风格。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7-11

题主好,1、4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人工费用)水电改造:依照改造项目不同,水电改造包工包料通常在2500元上下。瓦工:红砖包立管:100;贴墙砖:1080~1500;防水:150~200;铺地砖:900~1250。木工:门厅石膏板吊顶:150~200;客厅石膏板吊顶:300~500;卧室顶角线:200~300;电视墙:300~800;油工:基层处理,滚乳胶漆:2000;电工:300。2、4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主材辅料费用)沙子:600;水泥:900;红砖:120;勾缝剂:45;不锈钢压条:12;防水:300;木龙骨:500;石膏板:375;木工辅料:150;石膏粉:30;腻子粉:400;乳胶漆:600~800。油工辅料:1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很帅的人儿 2018-07-11

套餐就是装修套餐,例如400元/平米、600元/平米、800元/平米,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价位。40平米的房子,选取400元/平米的价位,于是装下来就要1.6万元。半包就是自己买主材或者找其它人代购,装修公司只管施工。全包就是包主材和施工。需要了解实际的成都新津40平米小户型装修费用,推荐上太平洋家居网发布装修招标,免费申请成都装修公司上门量房做装修预算报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