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装修预算 5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1
在南昌130平米装修费用多少钱?小三房怎么设计温馨?

在南昌130平米装修费用多少钱?就普通装修,要求不高差不多就ok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8-07-11

题主好,90平米小三房客厅装修是没有标准的,应依照自己的经济能力,材料的价格差别大的很,建议水电材料选最好的,其余的只能自己考量了,中等话装修大约需5---6万元,高等装修大约要15万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比目鱼ok 2018-07-11

题主好,200平米社区美容院装修费用通常,跟家里装修费用接近把。美容院装修设计师费用按国家收费标准,至少是40元/平方米,约8000元。人工费用大约也要一万元。整体算下来,200平米的美容院装修费用总计8万元上下。期望能够帮助你哦。

AKB48love 2018-07-11

这只是个人的预算80平米应该是小三房,主要装修有以下费用:贴瓷砖面积约100平米80元/平米(800*800抛光砖及橱卫瓷砖含所有辅料,人工)==8000刷乳胶漆200平米28元/平米(全包)==5600三个房门3*700=2100卫生间铝合金门680*1=680厨卫吊顶8平米*90=72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