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装修预算 8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天津60平米装修预算要多少?大通间装修隔断用什么材料好?

天津60平米装修预算要多少?有没有整套的效果图,我参考下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8-07-11

在天津70平米,四万可以装修一个质量不错的家了装修预算有限,可以在减少装修工程以节约费用,在设计上多下点功夫,同样会有很好的装修效果另外可以选取半包装修方式,在材料上自己可以控制预算(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凡士拉 2018-07-11

在长沙,这种小户型的,装修预算4、5万应该能装修个中档次以上的。长沙4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主要还是看材料的使用和设计风格。

你好明天555 2018-07-11

合肥120平的装修预算,装修价格不止依照房子的平方,实际要看所做的工程量和用的材料等级来估价的,也要看你自己装修预算定位了。120平米的房子要是基础装修的话,至少应该准备6万上下吧。

寒气比伯 2018-07-11

无锡60平米小房子装修预算3万的话简单装修,只能包括简单的家具,不包括电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