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装修预算 5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家庭装饰装修预算表详细清单哪里有?求100平米的?

家庭装饰装修预算表详细清单哪里有?最好带效果图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8-07-11

重庆大渡口区1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表,这个由于户型不一样,即使同样的平米,也会有所不同,别家的预算表就是个参照的意思,我也帮你找来了,你参照吧

其他回答(共3条)
tai一9890 2018-07-11

其实家装无论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装修项目都是接近的,我这里有一份详细的装修工程预算表,发出来,你做个参照吧,60平米想要好点的装修预算需要准备4——6万。

熊猫秋 2018-07-11

题主好,做装潢工程预算清单的话,最好是做一个表格。制定装修预算表应该关注以下几点:装修预算清单所包括的内容十分的详细,在制定时,一定要用词准确,不能产生缺词、语言模糊的情况。要有整个装修工程的情况说明,不能有所遗漏,最好还要加上对于装修报价的补充说明。依照设计方案进行估算:在进行估算之前,大家一定要和设计师一起讨论,让设计师尽快的确定房屋设计方案。通常来说装修所需要材料主要分为以下几点:向左转|向右转了解装修预算费用的计算公式装修预算金额是家庭装修预算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通常装修的预算都是以装修工程设计图、装修效果图进行设定的,装修预算中的人工费、材料费、机械耗损费都是装修预算费用中的主要指标,其计算公式有这些所示:①、定额工人费=定额工日数×日工资标准;②、定额材料费=材料数量×材料预算价格+机械消耗费(机械消耗费是材料费的1%-2%)。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俺是IT男 2018-07-11

你说的66平米装修预算我没有,通常每平米装修价格在600元以上就是属于中等装修了,你结合当地的情况看看吧。66平方假如中等装修不包括家具4万以下就能搞定的。我这里有一份关于装修预算的关注事项有哪些的信息,是说得比较详细的。
1.工艺做法很多装饰公司给购买者的预算书上,只有简单的项目名称、材料品种、价格和数量,而没有关键的工艺做法。您要要求设计师在预算书中加入工艺做法,或对预算中每个项目的工艺做法做详细说明。2.面积测算做预算前,装修房屋的平面图是应该具备的。由于报价都是依据图纸中实际的尺寸、材料及工艺情况而制订的,图纸不准确的话,预算差别就很大。同学们最好自己先对房屋面积进行实地丈量,仔细核对,不要听信装潢公司丈量后报出的面积,同时将客厅卧室餐厅厨房卫生间等使用要求、设施要求在图纸上定下来,自己列出项目清单,再依照市场价格进行估算,得出预算。3.价格因素有很多购买者在选取装饰公司时,只比较预算书上的价格。哪家的报价最低,就让哪家来做。其实预算书上的价格,是和材料选取、工艺工序分不开的。4.合理洽谈人工费用装修人工费因装修难度、工艺水平等差异而存在很大弹性,应视实际情况而定。对于包工不包料的装修,应该按料核价,就像做油漆工料同价、钉木线一元一米等等。5.相关费用在预算书的最后,会有一些诸如“机械磨损费“等,属于不正常的收费。经过一番讨价还价之后,待您对预算书确定无误后,就可以和装饰公司签订一份家庭装饰工程合同书了。在这里我要提醒你一下:要核定一下预算中所有的工程项目是否齐全,是不是把要做的东西都列在了预算表上,看看有没有少报了一扇门或漏掉了厨房墙面贴砖和卧室中踢脚线等情况。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