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装修预算 7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1
3万75平米装修预算合适不?有没有相关的装修案例?

3万75平米装修预算合适不?在成都可以完成普通装修吗?

被采纳
阿呆 2018-07-11

重庆75平米房子装修简装修3——5万,中高端档次6——8万,案例的话太平洋家居网就有,您依照面积来搜索查询吧。

其他回答(共2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7-11

75平米两居室简单装修也得4——5万的装修预算吧,太平洋家居网提供免费的报价服务,我建议你应该去申请一下,终究还是人家专业。附:75平米装修案例效果图:

独孤不睬 2018-07-11

太平洋家居网有很多的装修案例,我建议你应该去看看,简装修55平米装修预算3——4万。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