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瓷砖/石材 6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1
问一下大家,冬天屋里有暖气可以贴厨房厕所瓷砖吗?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8-07-11

题主好,这个要加个油烟机或者排气扇,在北方要考量冬天取暖的问题,加装暖气片,地面要防滑,考量煤气管道布线,以及照明电线,最好加个门,地方小可以做成推拉式的,防止油烟倒灌到屋子里,贴瓷砖啥的,要关注方便清洁,厨房的油烟和以后产生的油泥清洁是最大问题

其他回答(共2条)
奥利马 2018-07-11

座北朝南,的户型最重要是,冬天有太阳能晒到卧室,夏天太阳晒侧面!我现在住的是东西走向,夏天早上晒阳台卧室,下午晒厨房!风水这东西没法讲,记载的跟现代住宅不一样!只要卧室有阳光,屋里透气就可以了!厕所不要在中间,厨房不对卧室,厕所不对卧室就没问题!

最爱杰拉德 2018-07-11

补充一点,要加个油烟机或者排气扇,在北方要考量冬天取暖的问题,加装暖气片,地面要防滑,考量煤气管道布线,以及照明电线,最好加个门,地方小可以做成推拉式的,防止油烟倒灌到屋子里,贴瓷砖啥的,要关注方便清洁,厨房的油烟和以后产生的油泥清洁是最大问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