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装修预算 5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两室一厅在深圳室内装修报价要多少?面积90平米?

两室一厅在深圳室内装修报价要多少?简约风格装修不要太复杂的装修风格

被采纳

依照您选取的装修风格和材质的不同报价可能会有很大差距,大连8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大约预算57680,假如主材都定了可以用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算下大连8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预算

其他回答(共3条)
福星高照 2018-07-11

作为刚装修好新房的业主,我们也是两室两厅的户型,不过我们的装修面积小一些,70平米,装修预算花费了大约五万五的样子,这点是比较满意的,在我们的预算之内。你们面积大点,88平米两室一厅装修报价估计六七万是肯定要的!

轻轻的轻儿 2018-07-11

济南9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大约预算64080,获取详细报价,请点击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轻轻一点,预算立马搞定。

阙里 2018-07-11

我们的新房是两室一厅的,现在还在做水电部分,我们是全包给装修公司来做的,整体装修下来装修公司给的报价是六万五,面积是59平米,我们算起来还是接近能够接受的,假如你们的面积相差不大的话,两室一厅室内装修价格接近六七万就好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