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瓷砖/石材 6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陶瓷一线品牌谁品牌的装修效果更好?谁有费用的详细类目表呢

陶瓷一线品牌哪个品牌的装修效果更好?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8-07-11

金雅陶瓷砖为一线品牌,我家装修的时候用的就是金雅陶,质量还是可以的。其实陶瓷一线品牌主要是看名气与质量,特别质量要有保障,只有这样才能当得行业的一线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晚安night 2018-07-11

瓷砖哪个品牌好,下面这些品牌不错的,对于瓷砖哪个品牌好是和很多即将装修的业主想要了解的,但这里也要和大家说一下品牌的瓷砖价格会比普通瓷砖高一些的。以下这几个品牌给你作个参照。东鹏瓷砖(陶瓷一线品牌、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企业)美陶瓷砖(陶瓷一线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蒙娜丽莎(陶瓷一线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产品质量国家免检品牌)马可波罗瓷砖(陶瓷一线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欧神诺陶瓷(陶瓷一线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品牌)

小俏儿nancy 2018-07-11

属于一线品牌,陶瓷的一线品牌有冠珠陶瓷、宏宇陶瓷、东鹏陶瓷、鹰牌陶瓷、新中源陶瓷、蒙娜丽莎陶瓷、诺贝尔陶瓷、冠军陶瓷、马可波罗陶瓷、斯米克陶瓷。

红纯玉jic 2018-07-11

美陶瓷砖(陶瓷一线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马可波罗瓷砖(陶瓷一线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东鹏瓷砖(陶瓷一线品牌、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企业)金科陶瓷(陶瓷一线品牌、陶瓷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诺贝尔磁砖(陶瓷一线品牌、陶瓷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冠珠陶瓷(陶瓷一线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