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瓷砖/石材 9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哪个晓得瓷片十大品牌哪个装修效果好?

被采纳
韩尕烷 2018-07-11

消毒品牌众多,那么消毒柜哪个牌子好这个问题也一直没有获得很好的解决,虽然在消毒柜十大品牌排名中列举了消毒柜的十大品牌,不过这样却更加让人无从入手了。但我知道好的就是康宝尊威华帝美的这几款都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8-07-11

题主好,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水管有一定长度,安装时一定要用到活接,这样会比较方便的,水管铺设是隐蔽工程的重中之重,现代装修水管都是采用埋墙式施工,选取放心、耐用的水管在家庭装修中显得尤为重要。如今市场上的水管种类多样,品牌繁多,给大家的选购带来了不少麻烦,那么水管哪个品牌比较好,这边给你推荐十大品牌水管,你可以参照看看的。水管活接就是两水管连接的地方是用螺纹连接的,

土耳其烤鸡 2018-07-11

题主好,5d喷墨瓷片装修卫生间蛮好看的,我家里也是装修的5d喷墨瓷片装修,卫生间看起来好看多了,亮度更亮,刚装修完效果不错的。

阙里 2018-07-11

消毒柜品牌众多,那么消毒柜哪个牌子好这个问题也一直没有获得很好的解决,虽然在消毒柜十大品牌排名中列举了消毒柜的十大品牌,不过这样却更加让人无从入手了。但我知道好的就是康宝尊威华帝这几款都不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