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瓷砖/石材 25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7-11
我想知道陶瓷十大品牌中质量更可靠的是哪个品牌?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7-11

我了解到瓷砖做得比较好的品牌排名有这些:
1.东鹏陶瓷中国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建材市场最具竞争力十大品牌、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2012中国十大陶瓷品牌
2.马可波罗瓷砖仿古砖至尊、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建筑陶瓷知名品牌、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
3.蒙娜丽莎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陶瓷一线品牌,国际免检产品,中国陶瓷行业名牌产品,广东蒙娜丽莎陶瓷有限公司。
4.高德瓷砖中国陶瓷一线品牌,微晶石十大品牌,国际知名品牌
5.宏宇陶瓷陶瓷十大品牌,中国陶瓷行业名牌,陶瓷一线品牌,首批通过优质产品认证,中国建卫陶30年30知名品牌,广东著名商标,广东宏宇陶瓷有限公司
6.顺辉瓷砖中国陶瓷十大影响力品牌、广东陶瓷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陶瓷行业名牌产品、中国轻工业陶瓷十强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瓷砖十大品牌排名
7.诺贝尔中国质量500强,浙江省著名商标牌,十大领军品牌,年度风云企业,中国陶瓷一线品牌,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
8.新中源陶瓷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环保产、亚洲品牌500强
9.欧神诺陶瓷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10.冠珠陶瓷中国驰名商标、广东陶瓷品牌、广东省用户满意产品、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

其他回答(共1条)
金口木舌 2018-07-11

坐便器的品牌有很多的,建议购买十大品牌座便器,质量有保证!2014年十大坐便器品牌是:1TOTO(东陶旗下,于1917年日本,十大座便器品牌,厨卫百强企业,东陶(中国)有限公司)2箭牌Arrow(乐华陶瓷旗下,中国名牌,坐便器十大品牌,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3惠达Huida(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唐山惠达陶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科勒Kohler(坐便器十大品牌,于1873年美国,世界知名卫浴品牌,美国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5东鹏(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6美标(1872年美国,中国驰名商标,一线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美标(中国)有限公司)7乐家Roca(于1917年西班牙,马桶十大品牌,百年历史,世界著名品牌,跨国卫浴洁具集团)8安华(坐便器十大品牌,大型专业陶瓷卫浴生产企业,佛山高明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9维可陶VICTOR(坐便器十大品牌,国际标准产品认证,厨卫百强企业,佛山市三水维可陶陶瓷有限公司)10恒洁HeGII(卫生洁具综合性大型企业,马桶座便器十大品牌,广东名牌,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假如您想了解更多的品牌信息,您可以上十大品牌买购网看看。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祝您生活愉快!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