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瓷砖/石材 9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别墅装修用伊派瓷砖是否合适?找哪家好呢?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8-07-11

别墅装修用的瓷砖马虎不得,大品牌较好,像金玉名家瓷砖就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刚玉兔 2018-07-11

应该挺好看的,浅色系的仿古砖都比较NICE,之前家里装修的时候用的伊派瓷砖的浅色系仿古砖,搭配的北欧风格也是十分NICE的。

半夏樱花 2018-07-11

1.防水别墅装修中卫生间厨房特别需要关注防水,市场上各种防水涂料很多,防水涂料要比普通的涂料多一层防水膜.
2.水管水电是重中之重,除了电线之外就是水管。
3.电线通常的家庭装修,线路构造就比较复杂,别墅装修更甚。为了日后生活减少问题发生,最好选取安全指数高的电线,就像外皮绝缘层是否够厚.
4.开关面板开关面板常常是别墅装修中容易忽略的细节,不过恰恰是这些小细节,会影响到日后正常使用。开关面板主要看外壳和内芯的金属部分是否够厚度够份量。
5.砖砖类也是别墅装修的重点材料。厨房和卫生间中所用的瓷砖可以选取略微便宜一点的,但一定具有防滑,易清洁的功能。

海绵大宝 2018-07-11

在装修酒店的时候,尽量选取豪华的瓷砖吧,怎么说呢,实际上要看你的一个整体的装修风格和你的审美观点了。金舵的瓷砖也是具有新古典的风格,并且这个牌子的瓷砖颜色比较丰富,用在一些高档的酒店及别墅装修在合适不过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