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瓷砖/石材 9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道格拉斯瓷砖哪个系列最贵?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8-07-11

道格拉斯瓷砖,600*600,抛光砖,价格为:64.8道格拉斯瓷砖,800*800,抛光砖,价格为:132道格拉斯瓷砖,300*80,腰线,价格为:21.3道格拉斯瓷砖,300*300,地砖,价格为:6.95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薪薪相惜 2018-07-11

道格拉斯简爱系列D0P0-B8瓷砖RMB14道格拉斯简爱系列A0647-S1F瓷砖RMB85鹰牌简爱系列S1P1-72瓷砖RMB2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金口木舌 2018-07-11

道格拉斯瓷砖马可波罗瓷砖东鹏瓷砖诺贝尔瓷砖等都是一线品牌瓷砖,服务和质量都是有保证的!

圣经耶稣 2018-07-11

西安道格拉斯瓷砖专卖店的价格表有这些:
1、道格拉斯地面砖1NG80008,价格是43元的。
2、道格拉斯瓷砖釉面砖80032,价格是49元的。
3、道格拉斯陶瓷抛晶砖M8B31,价格是569元的。
4、道格拉斯玻化砖800EFG20002,价格是108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