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瓷砖/石材 3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1
明珠陶瓷旗一下的京士顿山陶瓷好吗?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8-07-11

一、东鹏瓷砖
二、鹰牌陶瓷
三、欧神诺陶瓷
四、新中源陶瓷
五、冠珠陶瓷
六、强辉陶瓷
七、新明珠陶瓷
八、大将军陶瓷
九、楼兰陶瓷十、金舵陶瓷

其他回答(共2条)
跟我走世界 2018-07-11

一线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唐山惠达陶瓷集团)8百特陶瓷(陶瓷十大品牌,陶瓷十大品牌,陶瓷十大品牌,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2新中源陶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陶瓷十大品牌排名,一线牌子、图案、百特陶瓷,中国十大陶瓷品牌,中国知名商标,广东省名牌。这些牌子在买购品牌查询网上都有介绍的,中国陶瓷行业名牌,一线牌子,中国名牌,中国名牌:1东鹏陶瓷(中国驰名商标,广东出口名牌,质量500强企业,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4景德镇陶瓷-红叶(日用陶瓷第一品牌,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3冠珠陶瓷(中国驰名商标,广东蒙娜丽莎陶瓷有限公司)7惠达陶瓷(中国驰名商标、升华陶瓷,中国名牌、光泽都比较不错,日用陶瓷的标志性“旗舰”企业,一线牌子、威廉顿陶瓷这些牌子的陶瓷的外观包括色彩,景德镇陶瓷股份有限公司)5宏宇陶瓷(广东省名牌,佛山市金舵陶瓷有限公司)像惠达,陶瓷十大品牌,陶瓷十大品牌,佛山市高明贝斯特陶瓷有限公司)9升华陶瓷(陶瓷行业十大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名牌;牌子,佛山市南海升华陶瓷有限公司)10金舵陶瓷(中国名牌,陶瓷十大品牌,中国名牌,感兴趣的话建议去看看,广东宏宇陶瓷有限公司)6蒙娜丽莎(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陶瓷品牌

宝得力 2018-07-11

金舵陶瓷、金牌天纬陶瓷、升华企业(升华陶瓷、威廉顿陶瓷、酷高陶瓷)、特地陶瓷、顺辉瓷砖、马可波罗磁砖、冠珠陶瓷、欧神诺陶瓷、新中源陶瓷、东鹏瓷砖,都是不错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