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建筑构件 7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问问问住宅走廊吊顶如何施工?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8-07-12

餐厅吊顶可以采取局部吊顶,也是走廊吊顶,客餐厅不吊顶的方式。也可以采用做石膏顶角线的方式来缓冲一下视觉客厅餐厅不需要隔断,假如客厅和餐厅之间有梁,只需单独吊顶,没有也可吊个假梁隔开分成两个区域。

其他回答(共3条)
福星高照 2018-07-12

过道采用石膏板吊顶比较好看,石膏板吊顶广泛用于客厅、房间、走廊吊顶。它有以下优点:
1、石膏板具有良好的装饰效果和较好的吸音性能。
2、防潮,不变形,防火,阻燃,并有施工方便,加工性能好,可锯,可刨,可粘结等优点。

wifi危险 2018-07-12

住宅设计规范规定,吊顶高度至少1.9米。走廊的吊顶高度至少2.2米(不会感觉到压抑),房间的吊顶高度至少2.5米,(不会感觉到压抑),大厅的吊顶高度至少2.5米,假如条件许可,当然是越高越好。

momo 2018-07-12

答:餐厅吊顶可以采取局部吊顶,也是走廊吊顶,客餐厅不吊顶的方式。也可以采用做石膏顶角线的方式来缓冲一下视觉客厅餐厅不需要隔断,假如客厅和餐厅之间有梁,只需单独吊顶,没有也可吊个假梁隔开分成两个区域。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