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建筑构件 5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问一下学生床护栏高度多少合适?具体数据是多少?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8-07-12

minikinds的护栏比较合适于4岁以上的宝宝防止4岁以上宝宝睡觉的时候掉下床来.假如您的宝宝是0-4岁,那就要买hehubaobei床护栏hehubaobei床护栏有效保护高度达60厘米,达到国际标准,而且四周全包围结构,安全无死角.minikids的只是一边的一部分防护,而huhubaobei的床护栏是四边全部全包围保防护.

其他回答(共2条)
顶端食物 2018-07-12

64cm是床护栏的黄金高度,依照杠杆原理动力(推护栏的力)*动力臂(护栏杆高度)=阻力(床垫重力)*阻力臂(床护栏底座长度),就是说床护栏底座太薄护栏太高,容易破坏受力平衡,引起坠床。

樱花漫天 2018-07-12

儿童双层床尺寸:学龄前的儿童床的尺度长多在l000-1200mm,宽约在650-750mm之间,床高约在400mm上下。到了学龄期阶段儿童床设计可基本参照成人床考量,铺面净长通常为1920mm,宽为800mm、900mm、1000mm三个标准。铺面高度以在400-440mm为宜。学生双层床尺寸:学生宿舍双层床规格通常为长1900mm×宽900mm×高2000mm;钢制学生公寓床尺寸为2000×900×1800mm,床背管尺寸1.2mm厚焊接钢管,安全护栏尺寸1400mm×200mm,19×1.2mm,铺板框尺寸40mm×40mm×4mm,扶梯25mm×1.2mm、19mm×1.2mm。双层底学生公寓宿舍床尺寸2m×1m×1.7m。(常为两人宿舍或四人宿舍,上为床铺,下为书桌衣柜空间)。而有些贵族学校的学生床的宽度为1.2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