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建筑构件 6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大家说一下客厅装修吊顶好还是不吊好?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8-07-12

建议客厅不吊顶好。建议不吊顶的原因:
1、吊顶会产生多余的污染。无论选取多好的装修材料,只要是装修,肯定会产生污染,为了好看而选取吊顶而带来对身体的危害,是个极为不明智的做法,特别是吊顶需要用到粘合剂等多种化学材料。
2、吊顶的质量维持时间短。通常情况下,吊顶不像墙面那样坚固,非常容易受到损坏,假如能够维持3-5年不出现问题已经算得上好的装修了。一旦出现了问题需要重新修理的时候会发现非常麻烦,甚至会选取放弃。
3、吊顶清理比较麻烦,且容易养老鼠。高高在上的吊顶通常不敢大动,清理也比较麻烦,因此很久也不会动。在上面的空的地方,老鼠活动非常方便。

其他回答(共3条)
客居东夷 2018-07-12

吊顶好看一些,依照客厅的层高,假如层高2.7以上可以考量做吊顶,这样安装筒灯,背景墙会有照射下来的光晕效果,吊顶里面也可以安装虚光灯带,比较丰富多彩一些,不过也要依照你装修的风格而定,是艺术吊顶还是回字形吊顶等等,石膏线价格比较低,假如搭配一些风格,就像田园,欧式之类的也会好看。但不考量价格的话,还是吊顶好看,吊顶下面可以跟着再上一层石膏线。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新鱼儿 2018-07-12

客厅吊不吊顶其实是视你家的房子的高度而定的,吊顶的话可以装饰一下房子,不吊也可以,由于有的人会觉得装了吊顶比较压抑。

路漫漫 2018-07-12

不吊顶当然可以。吊顶的好处一是看起来相对居室美观些,同时也可以起到隔音与隔热的作用,你住顶层特别如此.石膏线,也叫石膏装饰线,以石膏为原料里面填充玻璃纤维作为粘接材料通过预制模具成型的装饰材料,石膏线同时也有阳角线与阴角线两种,以阳角线用的居多,既然是装饰性的,主要是在客厅及餐厅部位顶吊好后收边装饰用,假如不吊顶的话,用了也是多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