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建筑构件 8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求问好心人40cr是合金钢还是碳钢?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7-12

耐磨焊条质量好的我推荐以下这六款:D107堆焊层金属类型1Mn322用于堆焊或修复低碳钢、中碳钢及低合金钢磨损件的表面,如车轴、齿轮和搅拌机叶片等。D112堆焊层金属类型2Cr1.5Mn22用于受磨损的低碳钢、中碳钢或低合金钢表面堆焊,特别适合于矿山机械与农业机械磨损件的堆焊与修复。D127堆焊层金属类型1Mn4Si28用于堆焊受磨损的中、低碳铜或低合金钢的表面,如车轴、齿轮、搅拌机叶片等。D132堆焊层金属类型4Cr2Mo30用于受磨损的低、中碳钢或低合金钢体表面堆焊,特别适宜于矿山机械与农业机械磨损件的堆焊与修复。D172堆焊层金属类型4Cr2Mo40用于堆焊齿轮、挖泥斗、拖拉机刮板、矿山机械等磨损件。D2
12:钛钙型yao皮的铬钼型焊条,交直流两用,适于单层或多层堆焊各种受磨损的机件,如齿轮、挖斗、矿山机械等。熔敷金属硬度HRC≥55。

其他回答(共3条)
铁臂女金刚 2018-07-12

40Cr是合金钢:有硬度不防腐、4Cr13的是马氏体不锈钢有硬度防腐!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7-12

q235钢管规格表:普通钢管材质:20#10#35#45#Q235Q345。合金钢管材质:Q3427SiMn40CR16Mn、15CrMo、35CrMo、20Cr12Cr1MoV12Cr1MoVG不锈钢材质:201304304L321316316L

寒气比伯 2018-07-12

规格有:普通钢管材质:20#10#35#45#Q235Q345圆钢螺旋钢管方管合金钢管材质:Q34527SiMn40CR16Mn、15CrMo、35CrMo、20Cr、12Cr1MoV12Cr1MoVG不锈钢材质:201304304L321316316L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