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建筑构件 7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什么品牌的床护栏好谁知道?哪一家做的比较好呢

被采纳
莫念 2018-07-12

儿童护栏品牌:
1、棒棒猪
2、Disney/迪士尼
3、Goodbaby/好孩子
4、X.m.b/喜梦宝
5、Fisher-price/费雪
6、Minikids/妈,你的孩子多大了呢,安全护栏最大的一个品牌就是棒棒猪呀。现在大部份的人都是用他。我也相信大众的眼光。哪个牌子的床护栏好你自己多了解.

其他回答(共2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7-12

床护栏牌子,选取的时候一定要关注啦,选取安全的床护栏很重要,,现在国内做床护栏做的好的牌子是棒棒猪。

钟先生 2018-07-12

好!个人是认为MDB这个品牌的相当不错,MDB床护栏是美国的一个婴儿家具品牌,有二十八年的历史。主营婴儿床,在美国有一定的知名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