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装修公司 6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壁画背景墙上能重复贴壁纸吗?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8-07-12

客厅玄关是非常显眼的位置,建议做瓷砖背景墙,上档次,客厅其他位置贴壁纸,走廊可以贴壁纸后挂壁画,壁画不用太大。总之要主次分明,这样有层次感。

其他回答(共2条)
Miss小小 2018-07-12

依照自己的定位风格来选用壁纸,最好不要全贴壁纸,依照需要在电视背景墙上贴一些,冷暖相间较好,大部分暖色加局部冷色点缀一下最好。

我是韩小薰 2018-07-12

可以在电视背景墙上做一下石膏套线,中间贴壁纸。这是比较常用又好看又省钱的做法。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