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装修公司 8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卡夫诺家具怎样样;卡夫诺家具质量好不好?

卡夫诺家具怎么样;卡夫诺家具质量好不好?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8-07-12

苏州卡夫卡家具有限公司是垫、软床、沙发、餐桌椅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苏州卡夫卡家具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欢迎来到苏州卡夫卡家具有限公司网站,实际地址是江苏省苏州相城区苏州市相城区太平金泽工业园69号,联系人是段光华。主要经营家具五金。单位注册资金未知。

其他回答(共3条)
依非E 2018-07-12

卡夫诺是国内欧美风格定制家具的领导品牌。总部位于深圳,并设深圳和惠州多个生产和营销中心。作为一个成立于2004年的家具企业,卡夫诺家具有限公司依托自已多年的生产定制经验,创新发展、专注于精,实现了从传统家具制造向现代化数码定制模式的转型升级。

彩色冰块 2018-07-12

深圳定制欧式家具厂家以下几家的质量好深圳金田野原木定制整体家居体验馆地址:南山区西丽镇王京坑工业区20栋立方专业设计订做家私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太宁路五方建材市场三楼E3032卡夫诺全屋定制家具020旗舰店地址:罗湖区宝安北路4002号金峰大厦百利玛3楼3003-3004号

烟火绽开 2018-07-12

深圳定制家具,订制衣牌子比较好的是深圳卡夫诺衣柜(海家集团旗下欧美家具品牌)算是比较做的很早的衣柜品牌,风格就是欧美风格的,也是本土的整体定制衣柜领导品牌。地址是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4006号金峰大厦百利玛三楼3003-3003A。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